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安市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安日报   2014-10-11 08:06

[摘要] 10月10日下午,我市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城乡发展、节能环保、住宅产业以及区域综合开发等领域进行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广安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

10月10日下午,广安市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城乡发展、节能环保、住宅产业以及区域综合开发等领域进行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广安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锦章,副总经济师兼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张翌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正式创立,是中国国际竞争力的建筑企业集团,公司业务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国际工程承包、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及勘察设计等。

罗增斌说,广安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家乡。今年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广安抢抓发展机遇,将筹办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纪念活动与推动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改善民生等相结合,深入开展“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主题活动,赢得了中央、四川省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各项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广安经济社会有了较快发展,民生事业快速推进。当前,广安面临诸多难得的发展机遇,真诚希望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遵循市场法则,加强交流合作,关注支持参与广安建设与发展,广安也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安发展服好务,努力实现合作双赢。

刘锦章表示,广安明显的发展优势和难得的投资机遇给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已形成的亲商、护商、爱商的良好氛围更让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坚定了投资信心。与广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良好的开端,致力于大建筑、大房产、大环保三大支柱产业发展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将积极参与“感恩小平·共建广安”活动,优质高效、低成本与广安开展系列合作,共同探索新型城镇化建设新路子,努力实现双赢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感恩小平同志。

市领导甘用德、钟志荣等出席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