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故里印象”生态农业园项目落户广安区

四川新闻网  2014-12-01 08:00

[摘要] 11月28日上午,广安区政府与四川北新达亿投资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故里印象”生态农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广安区,将在引入市场资本加快土地流转,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方面起到极大的示范效应。

11月28日上午,广安区政府与四川北新达亿投资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故里印象”生态农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广安区,将在引入市场资本加快土地流转,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方面起到极大的示范效应。

据悉,“故里印象”生态农业园项目位于广安区崇望乡,园区规划以“美丽乡村、幸福农家”为主题,兼顾现代农业生产和农业观光旅游。在农业生产方面,园区将主要种植柠檬、龙安柚及各种珍稀水果、名贵花木、绿色粮油、绿色蔬菜。利用园区内优越的自然和交通条件,发展现代化的立体农业,将农业种植和立体养殖相结合,打造生态型、健康型农业体系。园区生产的各种特色农产品,将通过天府大市场、临港大市场等各大农产品交易平台、“城市农场”终端店网络,以及电商及物流配送体系,销往各地。同时,园区将形成集生产、科教、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生态观光产业园和广安新农村示范基地。将依托广安良好的旅游资源,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农村“幸福模式”,充分展示小平故里的人文风情,促进广安经济的健康发展。

广安区委副书记尹才宏表示,该区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创造的投资环境,尽心竭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同时,希望北新达亿投资有限公司以科学严谨、高效务实的态度,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努力把“故里印象”生态农业园项目建设成为现代农业的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实现企业发展与地方发展互促共进,推动全区现代农业经济全面进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