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房天下高薪招聘新闻采编及房地产电商策划经理

广安房天下  2015-03-09 17:29

[摘要] 广安房天下于2013年12月正式成立,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已经成为广安地区专业、权威的房地产信息网站平台,日均访问达到7000多人次,日均点击率近十万,现因业务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立志推动房地产业发展的工作伙伴,一经律用提供高于广安媒体行业薪资和福利。

房天下是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7000多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77个城市,在中国86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房天下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广安房天下于2013年12月正式成立,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已经成为广安地区专业、权威的房地产信息网站平台,日均访问达到7000多人次,日均点击率近十万,目前已经与广安地区十多个楼盘建立起长期深度合作,现因业务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立志推动房地产业发展的工作伙伴,一经律用提供高于广安媒体行业薪资和福利。

 

新闻编辑(2人)

主要工作内容:

采集广安房地产行业相关信息并成文发布,专题报道新离采访等。

职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广告、房地产相关专业;

2、熟悉互联网行业,熟悉网络新闻传播特点,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3、具备一定策划、实施能力,擅于搜集、编辑与整理信息,具有的文字编辑和归纳能力;

4、熟悉广安地区房地产行业、网页编辑和设计能力或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房地产电商策划(广安2人,岳池、邻水、武胜、华蓥各1人)

主要工作内容:

处理房天下在线电商购房报名客户数据,处理房天下各楼盘400电话数据,组织房天下O2O电商线上线下活动,为房天下友提供购房指导,与房开商进行房天下友购房优惠谈判和协调。

职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网络应用;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的心理素质以及应变能力;

3、具有房地产从业经验、电子商务公司销售经验或家居、媒体、材料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与客户沟通的能力;

5、有一定策划能力和相关地方资源者优先。

 

以上人员同等条件下女性优先,一经律用提供社保、双休、节假日福利等,合要求者请将个人简历投到1187017584@qq.com或致电15608066606、0826-8308766 联系人:吴先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