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四川鑫金地实业有限公司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作者:小张 初心  2017-01-25 09:19

[摘要] 回首2016,收获成果、分享经验;展望2017,放飞希望、成就梦想。2017年四川鑫金地实业有限公司“同鑫同德、载誉前行”新春团拜会就在这满怀希冀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瑞鸡送春来,鑫金地飞扬

回首2016,收获成果、分享经验;展望2017,放飞希望、成就梦想。2017年四川鑫金地实业有限公司“同鑫同德、载誉前行”新春团拜会就在这满怀希冀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2017年1月24日下午,集团2016年终总结大会如期举行。满载着信心和荣誉,鑫金地集团全体员工齐聚广安金福酒店,新春团拜会由此正式拉开帷幕。

鑫金地集团执行董事长刘锡江先生盛装出席,同集团特邀嘉宾、合作伙伴、集团全体员工、家属齐聚一堂,大家载歌载舞,迎接充满希望的2017。并特地为本次年会致开幕词,感谢所有的鑫金地员工,感谢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同时将好的祝福送给大家。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锡江先生在热烈的开场后发表了激情僵的致辞“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团队精诚团结,奋力拼搏,不但在行业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而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巴中英伦庄园打造了首屈一指的高品质楼盘,获得了2016中国人居生态建筑、环境双金奖,巴中市精品楼盘称号”“今年我们在广安西溪河畔(就在我们酒店的河对面)接连竞拍获得120余亩的高端项目用地,命名为鑫金庄园,超前的规划和至美的产品设计,稀有的河滨别墅、公园洋房及宽景小高层,一经推出便获得广安市民的热捧,目前项目正在火爆排号中。另外我们在昆明滇池也获得了40亩稀缺土地,正在加紧规划;成都、贵阳、济南、呼和浩特等城市投资项目正在积极跟进”

随后,董事长刘锡江先生分别于各分子公司——坤宇肖茂森先生、巴中胡在国先生、广安刘伯明先生、居瑞杨向东先生、泰森园林李中俊先生、东方圣地罗宣红先生、成都公司罗盛全先生上台,在到场嘉宾及鑫金地全体员工的见证下,共同签定《2017年目标责任书》,立下契约,执行有力、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这份《2017目标责任书》记录的不仅是鑫金地的目标,更是责任;契约的不仅是签约人的责任,更是全体鑫金人的目标;凝聚的不仅是刘锡江先生对大家的期望,更是全体鑫金人构筑梦想的篇章。

鑫金地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与合作伙伴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共识,并一直抱有感恩之心,当晚鑫金地战略合作伙伴也出席祝贺,合作伙伴代表登台致辞,表示将与鑫金地共襄未来的大空间、大作为、大发展。

 

在鑫金地有这样一批的带头人,他们关爱下属,处处身先士卒、事事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同时,用智慧运筹帷幄,用创新引领发展,用胆识攻坚克难,用忠诚书写诗篇。他们是鑫金地事业的中流砥,发展中坚,他们呕心沥血,全力奉献,带领员工创造和刷新着一个又一个业绩。2016年度管理者悉数登台接受嘉奖。同时,集团也对2016年度的员工、荣誉员工做出一一表彰。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分子公司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既文艺表演,还设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员工借此平台大展才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各类奖品抽取及微信任性发放,每一轮抽奖活动都将晚会推向了一个个小高潮。整个晚宴从始至终都洋溢着喜庆和温暖。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一年,是鑫金地集团是公司的奠定基础的一年,是公司取得重大发展的一年,战略调整、品牌运营、团队锤炼、服务营销。按照年初的战略规划,在集团各产业板块均取得傲人的成绩及战略布局,将来必将对公司业务跨越式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公司经营规模的增长,不仅代表了经济实力的增强,更代表了鑫金地在影响力的跃升。

全球视野 集团战略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打造理想人居高端生活环境”的企业使命和“诚信、责任、拼搏、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务实创新,追求卓越,致力于实现客户与我们共同的梦想。

目前,公司正开拓呼和浩特、重庆、昆明、贵阳等国内省会城市市场,同时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集团已走出国门发展全球市场,目前已进驻缅甸、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国家。到2020年我们将实现年投资100亿、营收100亿的“双百目标”,并进军资本市场,成为一家受社会尊重的中国民营企业。

鑫金庄园采用世界闻名的赖特草原风建筑,邂逅新亚洲风格,总用地面积84345平米,一期占地35994.00平米(约53.991亩),二期占地48351平米,共约126.5亩,共计16.86万方。其中鑫金庄园一期鑫金庄园坐落于广安协兴区西溪河畔以西,市民广场斜对面,紧邻西溪河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东侧由市政打造的70多亩自然景观滨河公园。并且近距可达摩尔春天百货、中天广场、华润万家、永辉超市等商业中心;项目旁即将建设广安的中央商务区(CBD)、金融中心,同时还近距广安区人民医院、宏州医院、广安市人民医院,以及友谊实验中学、友谊初中部、希望小学、红黄蓝幼儿园、机关幼儿园、广安二中、北辰小学。项目不仅采用指纹锁、数字式车辆识别系统等智能系统,还设有2000平米奢豪会所,量身为业主打造专属星级生活。

英伦庄园地处巴州回风新城区核心商业圈。背靠西龛山,面临巴中市回风津桥湖水上乐园,南临至成都、南充等地的高速路出口,及周边恩阳、及恩阳机场等地,北临巴中为繁华的老城区,数码广场以及江北客运站,本项目售楼部前面的二环快速通道,周边6、13路等各条公交线路均可以畅通全城,交通四通八达,无论选择去哪里,都及其快捷和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