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盈加州阳光 二期滨河商业 新品再续热销传奇

房天下  作者:初心  2017-05-12 10:11

[摘要] 富盈·加州阳光二期滨河商业主力旺铺10-90㎡,超大开间,全框架结构,可根据需求自由组合财富空间,适合多种业态经营,如精品店、品牌服装、餐饮、娱乐、超市、建材、文体用品、面包房、美容美发等,多方式选择揽财渠道,畅想无限商机。二期2批次滨河限量典藏旺铺,即将隆重推出,详询15228527782。

富盈·加州阳光2期于2016年下半年推出,以其卓越的地段优势及超高的性价比,引起了区域客户的强烈追捧。近期,众多房天下网友来电或留言咨询。为何富盈·加州阳光二期公寓及商业,能有如此风靡的投资效果?通过与客户的交谈,笔者总结,项目倍受青睐主要有三大原因:

富盈·加州阳光位于协兴组团,是广安中心城区城市形态“一主一辅三中心”中一主的重要组团。协兴组团:位于主城区北部,主要包括协兴镇区、邓小平故居纪念园保护区及广前北线以北区域;组团是广安市重要的5A级旅游景区,功能为旅游、旅游服务配套、文化创意、养老度假、商务休闲、教育培训、生活居住等;协兴组团现状2013年城市建设用地规模约3平方公里,2020年城市建设用地规模约5.0平方公里,2030年城市建设用地规模约6.0平方公里。

广安区重点发展区域,享受国家与地方政府双重优惠政策,与广安老城区、高新区(枣山)等高新技术成果形成产业转换,是发展先进制造业和新兴服务业的重要载体,伴随未来云轨的开通,协兴园区最终建设成为广安城市北部副中心的重要一翼,具有重要的三角区域(城南、城北、枣山)服务功能。

富盈·加州阳光二期商业位于协兴生态园区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约20.3万方,主要以五星级酒店,6层电梯坡地洋房(660套)、城市别墅(84套)、企业独栋会所(4栋)以及风情商业街组成。整个项目沿承纯正西班牙美学建筑,采用纯正的西班牙风格打造而成。是区域内首座集居住、休闲、购物、娱乐、酒店为一体的中高档小区,稀缺性与性并存,围合之势直接吸金,必经之地商机无可复制!

与西溪河畔多个高端居住小区为邻,市民广场、广化CBD、游客中心、平安公园、萃屏公园四周环绕,稳定的人流和旺盛的消费能力,财富势必加倍升级;与云轨终点站为邻。紧邻枣彭大道、中心大道、环城北路,由洪洲大道、金安大道、建安北路形成财富金三角格局,便捷交通聚拢大量人流,辐射周边多个城市版块

开间,连廊设计,空间自由掌控

主力旺铺10-90㎡,超大开间,全框架结构,可根据需求自由组合财富空间,适合多种业态经营,如精品店、品牌服装、餐饮、娱乐、超市、建材、文体用品、面包房、美容美发等,多方式选择揽财渠道,畅想无限商机。

特别提示:值此2017年初夏之季,富盈·加州阳光二期2批次滨河限量典藏旺铺,即将隆重推出,详询15228527782。

富盈·加州阳光400-890-0000 转 640572

交流群:188283534

推荐理由:项目低密度,高绿化,位置独特,占据城南、城北、协兴三城交汇处;周边生活、教育、医疗配套成熟。集别墅花园洋房、五星级酒店、会所于一体,彰显住户尊贵气质。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广安牌坊路(新体育馆与邓小平游客接待中心之间)

项目简介:东莞市富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广安富盈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富盈·加州阳光)位于广安市环城西路GC2013-24号地块;项目总投资13亿元;该项目总用地面积200347.66(合300.5亩)。分两个地块,用地北侧为国际酒店会议中心,用地约10万方,剩余用地为商住用地;酒店部分总建筑面积59748.48㎡,容积率为0.6,建筑密度17.52%,绿地率48%,停车位总数293个(地面车位);商住部分总建筑面积143208.46㎡,计容部分总建筑面积为123038.41㎡(其中社区住宅建筑面积为91029.08㎡,商业办公配套建筑面积为32009.33㎡),不计容部分总建筑面积为20170.05㎡(其中住宅部分地下车库面积为11536.16㎡,商业部分地下车库面积为8633.89㎡),容积率为1.23,建筑密度27.77%,绿地率31.89%,停车位总数1118个。本项目建多层住宅43栋(其中18栋为6F,25栋为3F),商业部分商业街铺面积9866.77㎡,商业住宅22142.56㎡。配套建设地面绿化和道路广场等。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富盈·加州阳光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南
户型一居室(55.41㎡)一居室(41.99㎡)二居室(70.14㎡)收房时间2016-12开盘时间2016年10月12日已开盘11幢,12,1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