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世其:深圳万汇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访谈

房天下  2017-05-16 08:36

[摘要] 温世其,深圳万汇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万汇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温总凭着卓越的智慧和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引领万汇国际集团在中国商业地产领域占据举足轻重的位置。温总的商业理想,就是只专注于商业地产,并乐于分享商业地产带来的美好生活。

温世其,广东梅州人,深圳万汇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万汇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2015年当选为云南省楚雄市篮协副主席、2016年当选为云南省楚雄市篮协主席、2017年当选广东省四川商会副会长。他凭着卓越的智慧和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引领万汇国际集团在中国商业地产领域占据举足轻重的位置。

1

华丽的经历,积淀了非凡的眼界

温世其,毕业于广东教育学院,取得广东教育学院及天津大学双学位、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公务员,后因个人发展,义无反顾的辞去公职下海经商。

当时正直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起步阶段,温总,看准时机,决定投身其浪潮。先后担任深圳中原地产营销总监、金源地产集团营销副总、五洲国际控股营销副总及项目总经理、亿丰国际集团区域总经理兼执行董事。

2012年,温总辞任亿丰国际集团区域总经理职位,正式创立深圳万汇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万汇国际集团),并担任集团董事长至今。

专注商业地产,力求尽善尽美

商海苍茫,谁主沉浮?在这个危机与繁荣同在、衰败与兴起并存的时代,温总一直在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地探寻自己的生命之道。道者,行而上,温总深信,正是这种志怀高远的超脱力量,让万汇国际集团实现从一般到卓越、从平凡到非凡的蜕变。如果能够找到万汇的生命之道,就一定可以实现基业长青。

温总在上下求索中得到的答案是:对待一项事业,只有对宗教般的虔诚和对生命般的热爱,才可能有所成就。如果人毕生只从事一件事,对这件事的每个细节必求尽善尽美,就必定能取得成功。这成为温总赖以信奉的基本信条,万汇国际集团从不盲目搞多元化经营,也不盲目搞规模扩张,只专注于自己的商业理想。

温总的商业理想,就是只专注于商业地产,并乐于分享商业地产带来的美好生活。温总非常赞同一句话,一个好的企业能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而一个伟大的企业不仅能够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还能竭尽全力使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温总坚持“商业繁荣生活”的企业使命,这与现代商业理论不谋而合,即致力于在商业领域中建立经济与正义、人道相一致的理想秩序,不仅能促进经济良性循环和持续增长,而且能使商业起到满足自我需要、激励自我发展、促进自我完善的作用。

为此,温总矢志不渝。

万汇国际集团官方网站://szwanhui.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