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迪国际社区二期公园纯居 荣耀开盘 再续传奇

房天下  作者:未末  2017-05-20 12:00

[摘要] 5月20日,中迪国际社区二期在众人翘首以盼中盛大开盘。此次开盘楼栋为二期8幢、11幢部分房源,共计200套,开盘尚未结束就已成交182套,再续销售传奇。

5月20日,中迪国际社区二期在众人翘首以盼中盛大开盘。当天现场嘉宾、准业主及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迎这一全城瞩目的时刻!继一期深受购房者欢迎之后,二期开盘认购现场依旧热闹非凡,再续销售传奇。

5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

久仰多时,共聚一堂亲临鉴证

早上不到7:00,不少准业主便早早来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场,只为亲临现场见证开盘这一盛大时刻。据悉,中迪国际社区二期开盘当日给予了VIP客户优惠价格成交,只为回馈广安市民对项目一直以来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1

签到处

考虑到准业主们没有吃早餐,活动主办方——中迪国际社区更是准备了精致冷餐及各种饮料,现场工作人员体贴入微,让准业主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1

冷餐区

惊艳开启,品质好房争相珍藏

中迪国际社区此次开盘楼栋为二期8幢、11幢部分房源,共计200套。上午10:00,当开盘活动宣布正式开始,现场已是人头攒动,大家均屏息凝神,翘首等待叫号,被叫到号码后,客户更是难掩激动和兴奋的心情,径直奔向选房区域。在选房区域,氛围更是一度飙升到了白热化,大家都在紧张的寻找自己中意的楼层与户型,生怕晚一,心仪房子就和自己“擦肩而过”,以至于开盘尚未结束就已成交182套。

4

“抢”房区

精彩纷呈,共享开盘盛典

开盘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活泼动人、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也有婉转动人现场演唱;还有惊心动魄的杂技表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3

鼓点激昂的开场舞

6

 惊心动魄的杂技表演

中迪国际社区400-890-0000 转 815275

交流群:606922991

推荐理由:整个项目建筑采用的是artdeco建筑风格,采用了围合式布局,人车分流设计,充分的保证了住户良好的景观面和通风采光。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广安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内

 

效果图

 

中迪国际社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枣山
户型三居室(95.09㎡)三居室(91.30㎡)四居室(110.39㎡)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04-10

项目简介:中迪国际社区项目位于由广安市政府规划的“新城南”枣山新区高端居住核心位置,紧邻主要干道枣山大道。其核心的地理位置优势明显,未来潜力不可估量,不管是投资还是居住,皆是未来广安重要的城市组成部分。交通方面道路四通八达,长途短途无缝连接,广安高铁站-广安南站、汽车客运总站、公交总站都项目;项目紧邻主要干道枣山大道,“新城南”路网主要由广南路、桃园路、枣山大道、迎宾大道等4横2纵作为区域核心交通为支撑,立体交通便捷。 项目总占地87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1万方,绿地率35.1%,容积率2.8,超低建筑密度意味着带给你阔绰间距及舒适居住环境;项目总共9栋住宅,总户数1504户,总停车位1660个,车位比1:1.1。 整个项目建筑采用的是artdeco建筑风格,采用了围合式布局,人车分流设计,充分的保证了住户良好的景观面和通风采光。景观方面以简洁、浪漫的设计手法,带给我们业主具有欧式皇家花园林景观。在小区内部我们规划了500米的环形健康跑道,全龄健身广场等独有设施。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户型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