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承平盛世游泳池正式开放 游泳票免费领取攻略

房天下  作者:初心  2017-07-26 18:31

[摘要] 承平盛世小区游泳池于7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营业时间为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8:00,现场除游泳外还有现场活动和水上游戏嗨翻全场,关注【承平盛世】 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免费游泳】,就能马上获得免费游泳票,限量提供,先到先得!

浅蓝色的池底马赛克小贴砖、干净清澈的池水、动感欢快的音乐还有一起嬉戏玩闹的小伙伴成为承平盛世炎炎夏日的清凉元素。广安承平盛世小区游泳池于7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营业时间为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8:00,把清凉搬进了室内这对所有市民来说是一个大好消息。

1

3

每年7-8月是广安最炎热的月份,游泳成为市民放松身心的娱乐活动之一,扎进清凉泳池一解热气,同时是否有游泳池也成了自家小区是否“高大上”的标准。游泳有利于身体健康,提高耐力和肺活量,小孩子游泳还利于长高。承平盛世室内游泳池位于营销中心一楼,经过前期一系列日晒、消毒、放水后,游泳池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本周六(7月29日)正式免费对外开放。

2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