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关爱老年运动,携手更美明天"绿城颐乐学院正式挂牌

房天下   2017-09-04 10:13

[摘要] 9月3日上午,绿城颐乐学院与广安老体协战略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在绿城桃花源生活体验馆进行。

7

9月3日上午,绿城颐乐学院与广安老体协战略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在绿城桃花源生活体验馆进行。广安老体协主席王全海、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先富、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黎国斌、副秘书长吴元强、办公室副主任沈冬梅及绿城桃花源项目总经理张群等各位重量级领导共同参与了本次授牌仪式活动。同时,各绿城合作单位与广安各大媒体人也纷纷来到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美好的一刻。

2

3

上午九点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绿城桃花源项目总经理张群发表讲话,对绿城的品牌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将绿城精神,绿城人及绿城的愿景生动形象地阐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特别是对绿城全生命周期园区服务系统的介绍,获得在场人士的一致好评及共鸣。

5

4

接着由广安市老体协主席王全海进行了讲话,将广安老体协的发展与规划做了深刻的解读,引发现场各界人士关于老年人健康及运动状态的深思。

6

双方领导发表讲话之后,绿城桃花源项目总经理张群与广安老体协主席王全海先生代表绿城颐乐学院与广安老体协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王全海主席亲自授牌,随后主持人大声宣布“一生理想,唯此绿城,绿城桃花源颐乐学院正式授牌成功!”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8

9

领导举起象征着美好幸福的香槟为今天授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干杯!为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双方领导及代表、合作单位代表及社会各界参与人士一起集体合影留念。这代表着绿城在广安的又一重大突破。今后,双方将一起携手合作,让广安老年人拥有更理想的优质生活。

10

11

绿城,中国高端房产营造专家,历经23年发展,开发足迹遍及100余个城市,营造400余个美丽家园,2016年晋升千亿房企阵营,2017年,绿城广安项目正式启动。

筑造美丽建筑,安放美好生活,围绕业主全生命周期,以一个个园区美好生活为样本,让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够在绿城的园区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6

这次绿城绿城颐乐学院和广安老体协战略合作,将会是强强联手,用更好的资源,更优质的配套服务去展开绿城长者的生活缤纷画卷。绿城颐乐学院,是探索人类的养老方式之一,使得老年人老有所为。把老年人的生活重新做一个打造,使其成人生最美好的阶段之一。以前是体力见长的社会,现在是信息发达社会,人的年纪越大越宝贵。颠覆以往老年人是夕阳的负面印象,创造老年人积极阳光如日中天的印象。绿城有信心有能力,会把颐乐学院做成老年人的精神家园。

绿城颐乐学院与广安老体协的战略合作,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未来,广安人民能够感知更多绿城打造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系统,其涵盖了一个人“童年“、”少年“、”青年“、”老年“四个人生阶段的全方面服务。

绿城认为,房产开发商的本质是理想生活服务商。美丽建筑,美好生活,是绿城坚持为更多人提供好房子和好服务的出发点。从房产品的营造来看,房产品不仅仅是房子,而是从人的需求出发,为居住者提供舒适美好生活的载体。从房产的功能到生活场景营造,绿城始终遵循着三个和谐,即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自我的精神世界的和谐。

提供的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是对建设和谐社会的积极贡献,是我们绿城人的价值所在。这一体系,是从传统对物的服务,根本转变为对人的服务。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就像一粒火种,会融化为现代社会的文明素养。

7

绿城·桃花源400-890-0000 转 842348

QQ交流群:579851220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北广安市广安区玛瑙城国际大酒店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