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秋九月 环宇林肯广场回馈活动最高5000元等您来拿

房天下  作者:初心  2017-09-05 10:45

[摘要] 金秋九月,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回馈广大网友对环宇·林肯广场项目的支持,“环宇·林肯广场金秋大回馈”活动华丽上线。咨询和关注环宇·林肯广场官方微信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回馈活动!

金秋九月,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回馈广大网友对环宇·林肯广场项目的支持,“环宇·林肯广场金秋大回馈”活动华丽上线。咨询和关注环宇·林肯广场官方微信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回馈活动!

活动一:600张电影票送不停

1、活动时间:2017.9.5-2017.9.30

2、参与方式:关注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本活动内容至朋友圈,连续转发三天即可,不限时间转发。

3、电影票领取时间:上午10:00--11:00;下午16:00--17:00,每天送出20张电影票,先到先领,领完为止!

4、本活动仅限环宇·林肯广场新老业主参加,每套房可领两张票!

活动二:“老带新”回馈新老客户

1、暨环宇·林肯广场一期项目热销逾9成,红动全城,为感谢新老客户的厚爱,特推出“老带新”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2、活动时间:2017.9.5--2017.9.30

3、老带新细则:

(1)未购房客户在活动期间介绍朋友认购环宇·林肯广场住房并成交,奖励现金2000元/套。

(2)环宇·林肯广场老业主,在活动期间介绍新客户并成交,奖励现金5000元/套。

注:参与此活动必须在前往售房部之前就将客户资料报备,详细规则请致电:400-890-0000 转 816552 咨询!

环宇·林肯广场400-890-0000 转 816552

交流群:147239137

推荐理由: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目前正逐步完善。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官盛广安友谊加德学校旁

 

环宇·林肯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官盛
户型三居室(124.50㎡)三居室(112.60㎡)三居室(128.6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环宇·林肯广场3.90分

广安友谊加德学校旁
0826-2606668
售完住宅广安区花园洋房
待定

项目简介:环宇·林肯广场位于广安东南片区,金安大道、朝阳大道、解放大道、宏志大道、官盛大道,立体交通网络体系,无缝接驳,通达全城。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大尺度打造宫廷景观园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