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发壹号项目顺利通过市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复查验收

广安发展建设集团  2017-09-06 09:00

[摘要] 广发壹号项目位于广安火车南站、广安公路客运枢纽站、广安公交总站等三大交通枢纽中心是中光公司承建的首个地产开发项目。自项目开工以来,公司秉承“品质、信誉、责任、奉献”的企业宗旨,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为目标,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该项目现已正式通过广安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复查验收。

广发壹号广发壹号3900元/平方米3.97枣山物流园区枣山大道(新汽车总站旁)400-176-0760 转 825286项目位于广安火车南站、广安公路客运枢纽站、广安公交总站等三大交通枢纽中心,是中光公司承建的地产开发项目。自项目开工以来,公司秉承“品质、信誉、责任、奉献”的企业宗旨,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为目标,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该项目现已正式通过广安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复查验收。

广安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复查验收组先后查看了工程实体、施工区、样板区及办公区,通过听汇报、看影像、查资料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考评。经过综合检查,验收组人员一致认为项目现场施工环境整洁,施工质量优良,制度规范完善,资料内容详实,岗位职责明确,消防措施得力,扬尘治理到位,符合广安市关于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规范和要求,同意通过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复查验收。

广发壹号广发壹号3900元/平方米3.97枣山物流园区枣山大道(新汽车总站旁)400-176-0760 转 825286项目复查验收顺利通过,充分展示了公司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水平。验收结束后,针对验收组提出保持总体现状、完善局部整改、为竣工验收做好准备的意见,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安排专人现场落实。下一步,公司将在提升自身经营水平的同时,继续加强标准化工地创建工作,实施创建长效管理机制,对齐标杆、学习样板,从抓好安全文明施工入手,努力推动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