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迪国际社区商铺业态大揭底 满足你 消费

房天下  作者:未末  2017-10-31 17:03

[摘要] 中迪国际社区 商业均已获得预售许可,全城热销中。【中迪·香街】建面约25-194㎡临街餐饮铺正火热发售中,开盘钜惠:交20000元抵50000元,详询售楼部400-890-0000转815275或亲临项目营销 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俗话说“拥有家财万贯,不如旺铺一间“。话虽如此,但不是 商铺都能赚钱,商铺的好坏由位置、规模、价格、回报和使用率来决定的,全临街商铺向来是商业地产中的“宠儿”,也是 者眼中的“香饽饽”,具有先天不可以复制的规划。建面约25-194㎡临街商铺正火热发售中。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升级,规模性差、品牌稀少、业态简单的商业体并不能保障商铺后续经营,从而也无法保障 者的。业态齐全的神铺,是对品质的保证,也是保证旺盛人潮的关键。

项目定位于 消费体验式业态,分业态布局。商业均规划设计两层,业态丰富多元,项目汇聚【社区配套】【休闲娱乐】【时尚购物】【风情美食】【 消费】五大消费业态,细分包括银行、大型购物超市、文具店、便利店、家电、五金、咖啡厅、火锅店、特色小吃、干洗房、网吧、KTV、鲜花店、健身房、农资 吃喝玩乐购全覆盖。

各商业楼栋业态规划及平面图:

拥有强大的商业运营团队,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统一推广,提供委托经营,委托租赁等安心运营服务支撑,让 者得到 受益回报, 稳妥更踏实。现项目 商业均已获得预售许可,全城热销中。【中迪·香街】建面约25-194㎡临街餐饮铺正火热发售中,开盘钜惠:交20000元抵50000元,详询售楼部400-890-0000转815275或亲临项目营销 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400-890-0000 转 815275

交流群:606922991

推荐理由:整个项目建筑采用的是artdeco建筑风格,采用了围合式布局,人车分流设计,充分的保证了住户良好的景观面和通风采光。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广安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内

 

 

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枣山
户型三居室(95.09㎡)三居室(91.30㎡)四居室(110.39㎡)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04-10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由广安 规划的“新城南”枣山新区 居住核心位置, 主要干道枣山大道。其核心的地理位置 明显,未来 不可估量,不管是 还是居住,皆是未来广安重要的城市组成部分。交通方面道路四通八达,长途短途无缝连接,广安高铁站-广安南站、汽车客运总站、公交总站都项目;项目 主要干道枣山大道,“新城南”路网主要由广南路、桃园路、枣山大道、迎宾大道等4横2纵作为区域核心交通为支撑,立体交通便捷。 项目总占地87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1万方,绿地率35.1%,容积率2.8,超低建筑密度意味着带给你阔绰间距及舒适居住环境;项目总共9栋住宅,总户数1493户,总停车位1661个,车位比1:1.1。 整个项目建筑采用的是artdeco建筑风格,采用了围合式布局,人车分流设计,充分的保证了住户良好的景观面和通风采光。景观方面以简洁、浪漫的设计手法,带给我们业主具有欧式皇家花园林景观。在小区内部我们规划了500米的环形健康跑道,全龄健身广场等独有设施。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