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0月广安楼市报告

——“金九银十”完美落幕,预计春节期间房价仍有上涨空间

房天下   2017-11-06 16:03

[摘要] “金九银十”已然完美落幕,在成交量节节攀升的同时,部分楼盘如碧桂园、锦绣山河等楼盘的价格也在小幅度上涨。春节购房潮即将来临,从今年整体楼市状况推断,楼市成交价格预计在春节前还会有一波上涨。

一、楼市政策

发改委、住建部:10月30日起部署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检查

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出通知,部署从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30日在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检查,检查对象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售楼盘和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进行检查。

成都新规:2022年度成品住宅建设比例将达100%!

10月17日早间,成都市人民政府网站发文,加快推进成品住宅发展。成品住宅年度建设规划(2017-2020)中指出,从2017年起,成都将逐年增加成品房建设,2020年中心城区成品住宅比例将达100%,2022年郊区市、县成品住宅年度建设比例也将达到100%。

首套房贷利率迎来“九连涨”

随着房地产调控加码,楼市信贷再收紧。据监测数据显示,9月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22%,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06倍,为年内第九次上涨,上涨速度呈放缓趋势。

8省20余城住房租赁政策落地 多元化供应描绘长效机制雏形

主持人孙华:日前,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房地产长效机制正在紧锣密鼓制定,会适时出台。在这个背景下,本报今日从房地产供应渠道多样化;需求方遏制投机;税收调节;土地供应等四个方面采访专家学者,给予解读,以飨读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