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A号公路桥预计今年底主体工程将完工

广安日报   2017-11-20 09:46

[摘要] “按照目前的工程进度,预计今年底主体工程将完工,明年6月将实现通车。”

11月15日,记者在A号公路桥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工人正在抓紧施工,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据了解,A号公路桥工程是连接西溪河两岸的咽喉要道,是兰渝铁路、广安云轨、渠江航运和G85银昆高速公路、G42沪蓉高速公路、S18遂广高速公路的枢纽干道。工程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车速每40公里,全长220.5米。其中,主桥为上承式钢筋混凝土空腹拱桥,长96米、宽35米,预计2018年6月底建成。

“随着枣山物流商贸园区的快速发展,枣山到主城区的车辆日益增多。连接两地的通道压力增大,一到上下班高峰期就十分拥堵。”项目经理郑义介绍,A号公路桥东起中心城区西溪路,西接枣山园区西溪大道,建成后将枣山园区、协兴园区、主城区串联起来,真正实现同城化发展,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大格局。

“目前正在浇筑承台,该工序完成后将编钢筋、浇墩,为上部构造做好基础准备。”郑义告诉记者,A号公路桥工程于2016年7月开工建设,因为原建设单位退出,耽搁了一段时间工期。今年6月,广安交投集团正式接手。为保证工程进度,他们安排了3个工程队、100多名工人在现场轮流施工。

“进入10月份后,下雨天增多,但工人仍然在现场施工,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按期完成。”郑义介绍,A号桥公路工程作为一项民生工程,项目进展快慢备受市民关注。他们要求施工队伍在加强安全生产的同时,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

“按照目前的工程进度,预计今年底主体工程将完工,明年6月将实现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