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舞动广安 绽放华美”这里的广场舞不一样!

房天下  2017-11-25 15:56

[摘要] 本次“华美立家首届广场舞大赛”吸引了广安区、武胜县、华蓥市等地广场舞爱好者参赛,而今天举行的第三场初赛共有16支来自武胜的广场舞队参赛。虽然天气寒冷,但叔叔阿姨们在早晨7点左右就陆陆续续从武胜赶到广安华美立家准备参赛。更衣、化妆一气呵成,排练也在紧张进行中,现场人声鼎沸!

“花非花,雾非雾”最适合形容今晨的雾色,与冬日早晨的冷冽相结合是实实在在的“又冷又仙”!在今天,华美立家为回馈所有新老客户、回馈所有广安人民的支持与信任,特意举办了“广安华美立家首届广场舞大赛”,华美立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来展现中老年舞者的精气神,让更多的中老年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2

本次“华美立家首届广场舞大赛”吸引了广安区、武胜县、华蓥市等地广场舞爱好者参赛,而今天举行的第三场初赛共有16支来自武胜的广场舞队参赛。虽然天气寒冷,但叔叔阿姨们在早晨7点左右就陆陆续续从武胜赶到广安华美立家准备参赛。更衣、化妆一气呵成,排练也在紧张进行中,现场人声鼎沸!

1

6

4

4

5

3

(现场领取DIY马克杯)

3

(扫二维码领取礼品)

当阳光刺破云雾,洒下束光,现场渐渐温暖起来。上午九点三十分,7位评委、嘉宾就位,舞者就位,“广安华美立家首届广场舞大赛第三场初赛”正式开始。为什么说“这里的广场舞不一样?”让我们在欣赏优美舞姿的同时一起去探究原因。

2

6

5

23

 4

7

8 

1

2

34

7

8

1

3

8

7

5

(参赛者祝福华美立家)

5

我们是否次看到广场舞有如此多的观众?我们是否次为广场舞叫好?我们是否次佩服广场舞者有如此专业的、敬业的态度?我们是否在这些叔叔阿姨的舞姿中看到了自己的爸爸妈妈?我们是否感动身于中老年人为了自己的喜爱不辞辛苦?…….这就是为什么“这里的广场舞不一样”。

1

(评委打分)

1

(评委点评)

4

(评委统分激烈讨论中)

据悉,本次广场舞比赛每周六举行,持续一个多月,将角逐出广安最的广场舞队,参加省文体主管部门主办的升级大型赛事。下周六,让我们再一次相聚在广安华美立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