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明发集团“一城双盘”开启你的“双城生活”

房天下  作者:浅浅   2017-12-01 11:38

[摘要] 明发集团两城选址都极为严苛,都分别处于城南城北的门户位置,尽享成熟配套,交通便利,四通八达。目前城南明发国际广场住宅已售馨,二期商业VIP护照正在火热办理中。城北明发·财富中心现VIP火热排号中。

明发集团作为广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13年7月10日正式与我市签订城市综合体项目协议,据了解,目前明发集团在广安投资开发的两个项目工程和营销进展都十分顺利。

门户位置尽享成熟配套

明发集团“一城双盘”城南城北遥相呼应,以双子星的姿态礼献广安人民。城南明发国际广场位于金安大道旁、南临广邻高速、是连接广安东南片区和城南片区的枢纽;城北明发·财富中心地处城北滨江路与奎阁桥头接壤处,尽享城北核心商业配套,又与奎阁新区、东南新区、城南自成一线。

城南明发国际广场区位图

城北明发·财富中心区位图

由此可见,明发集团两城选址都极为严苛,都分别处于城南城北的门户位置,尽享成熟配套,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工程进度 日新月异

现明发两城工程进度每天都是日新月异,明发国际广场的工程进度可以谓是健步如飞,现一期已全面封顶,外立面修饰工程已进入尾声,防护窗安装已过半,并且二期工程也在实施中;明发·财富中心项目整体施工稳步推进中,目前1号楼已修建至地上3层,其他楼栋地块平地工作已全部完成,即将拔地而起。相信以明发集团的实力,城南明发国际广场和城北明发·财富中心都能如期交付。

城南明发国际广场工程进度图

城北明发·财富中心工程进度图

VIP火热办理中

目前城南明发国际广场住宅已售馨,二期商业VIP护照正在火热办理中。城北明发·财富中心现VIP火热排号中。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400-890-0000 转 812892

交流群号:329618562

推荐理由:明发集团作为广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13年7月10日正式与我市签订城市综合体项目协议,据了解,目前明发集团在广安投资开发的两个项目工程和营销进展都十分顺利。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城南金安大道三段(联通公司旁)

效果图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南
户型三居室(87.96㎡)三居室(89.63㎡)三居室(104.50㎡)收房时间2018年开盘时间2016-03-26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户型

明发·财富中心400-890-0000 转 842189

交流群号:651397115

推荐理由:并以成熟的商业模式、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号领众多的商业巨头云集城北,为广安,造就北中心。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北广安区滨江路北段奎阁大桥旁

效果图

 

明发·财富中心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北
户型四居室(112.90㎡)三居室(112.50㎡)三居室(97.8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