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收官之作 最后批次 富盈·加州阳光即将谢幕

房天下  作者:浅浅  2017-12-05 11:47

[摘要] 荣耀一座城传奇即将谢幕!历经3年,富盈·加州阳光即将告别广安,最后批次MINI洋房共计120套,于上周推出40套,全城疯抢,现最后80套MINI洋房全城火热认筹中,交2万享3万。现临街小金铺同步火热发售中,面积区间为10-90㎡,现交5万享8万。

荣耀一座城传奇即将谢幕!富盈·加州阳光作为广安高端洋房项目,从2014年璀璨亮相以来,便带着一路的璀璨与光辉,在众人瞩目中开始了它的非凡成长历程。

历经3年,富盈·加州阳光即将告别广安,最后批次MINI洋房共计120套,于上周推出40套,全城疯抢,现最后80套MINI洋房全城火热认筹中,交2万享3万。

二期临街小金铺,集精品餐饮、生活娱乐、教育亲子、健身会所、时尚购物等立体业态组合,将打造出一条特色临街滨河商街。现临街小金铺同步火热发售中,面积区间为10-90㎡,现交5万享8万。

富盈·加州阳光临街小金铺独立产权,大开间、大进深配备大面积外摆区,经营灵活,无运营以及难出租的风险,投资、经营均有保障。商业氛围成熟,既可吸纳沿街流动消费群,也可以揽尽本社区和河对岸社区消费群体,财富!

富盈·加州阳光位于城南商圈,地处协兴片区、城南主城区和城北片区交汇处,紧扣金安大道人流必经之地。构建出立体便捷交通,云轨终点站,通达全城,不仅交通便利,而且项目周围车位充足,满足自驾车主畅快购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