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发国际广场 中心商铺15.08~424.97m²现火热招商中

房天下  作者:浅浅  2017-12-07 15:24

[摘要] 城南明发国际广场国际城市综合体,一站式生活中心,建筑面积约70000方,全能中心商铺15.08~424.97m²,现面向休闲餐饮、KTV、时尚购物、健身会馆、母婴生活馆、美容等多种业态火热招商,招商热线:400-890-0000转 812892.

城南明发国际广场国际城市综合体,一站式生活中心,建筑面积约70000方,全能中心商铺15.08~424.97m²,现面向休闲餐饮、KTV、时尚购物、健身会馆、母婴生活馆、美容等多种业态火热招商,招商热线:400-890-0000转 812892.

商铺位居金安大道三段,隶属于城南核心商圈,畅享城南周边数十年商业繁华,构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周边居住区成熟,配套完善,学校、银行、酒店、写字楼等环绕,坐拥近10万消费客群。

城南明发国际广场独立商铺,超宽外摆区,可任意分割、组合,由专业团队统一进行商铺招商,统一管理,商业街后期运营有保障,目前明发国际广场一期独栋商铺施工已完成,外立面装饰已完美呈现,正在进行外摆区地砖铺设,一期商业内街正在进行门窗安装,沿街地砖铺设。

内街

注:文中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400-890-0000 转 812892

交流群号:329618562

推荐理由:商铺一直以其超高的及稳定性得到投资者的青睐。选择商铺对于各位投资者来说一直都是一个技术活。地段、规划、人气、配套、后期运营缺一不可。明发国际广场15.08-424.97㎡商铺即将面市,全能商铺满足各种业态所需。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城南金安大道三段(联通公司旁)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南
户型三居室(87.96㎡)三居室(89.63㎡)三居室(104.50㎡)收房时间2018年开盘时间2016-03-26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