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又一高品质社区--神龙山组团 将在这里诞生

广安新闻网  2017-12-08 10:02

[摘要] 为平稳、快捷、有序推进神龙山组团“三横五纵”骨架道路建设,做好项目建设用地保障,12月6日,枣山园区管委会组织相关部门共同协作,对该辖区建筑物进行了集中拆除。

为平稳、快捷、有序推进神龙山组团“三横五纵”骨架道路建设,做好项目建设用地保障,12月6日,枣山园区管委会组织相关部门共同协作,对该辖区建筑物进行了集中拆除。

为平稳、快捷、有序推进神龙组团盘龙东路、前进二路土地清表工作,打好神龙山组团自建项目的抢,枣山园区管委会制定了《神龙组团盘龙东路、前进二路建设进场工作方案》,对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分为了前进二路组、盘龙东路组、工程实施组、后勤保障组、督查组五个工作小组,确保拆除安全有序。

当天上午,枣山园区、公安分局、城管执法局、重点办、方坪乡、万盛办事处、国土局、神龙公司等相关工作人员到达指定地点,再次对征地拆迁涉及群众进行了宣传、解释、劝解,对相关群众进行了疏散,公安、城管等维持现场持续,施工方负责现场施工,各组人员各司其职确保盘龙东路、前过二路的劳务队伍能顺利完成成清表、房屋拆除等相关工作。每条路各安排两台打挖机同步进行,分别负责拆除房屋和现场清表工作,清表的挖机分别从两条路的起点向终点有序推进,在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两条路的房屋拆除了22座,剩下的建筑物也将在近期完成拆除,两条道路的清表工作基本完成,为工程建设实质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快了神龙山组团的开发建设。

据介绍,神龙山组团位于广安城区南部,北为神龙山公园,南临沪蓉高速,占地7400余亩,其开发建设涵盖市政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公共设施建设及居住、商业、旅游开发等,该片区将打造成为居住、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人居环境优美、城市功能完善”的高品质社区,由广安交投集团神龙公司进行整体开发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