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依水入梦、择水而憩——西溪河畔国企花园美房

房天下  作者:轩轩   2018-01-11 17:23

[摘要] 目前广安交投·翡翠台推出5#、6#、7#、8#、10#花园洋房,面积91-140㎡满足住房的各种功能需求,现面向全城火爆预约中……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居住梦想,就像诗人海子所写的那样,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希望自己做一个幸福的人,过上充满诗意的生活。

1

古人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有时候,面对水,让人心潮澎湃,豪气顿生。

有时候,面对水,让人气定神闲,心胸开阔。

在广安城,寻一处临河而居之地,也可以“面朝西溪河,春暖花开”。

1

我家就住在西溪河边—广安交投·翡翠台

广安交投·翡翠台—由广安交投集团于广安倾力打造,是广安交投集团进军地产的首例筑作,依水而建、全法式洋房社区,将从“建筑”投入到“人与家”,打造出家的温馨舒适,完成交投对家文化的理解,匠造“陪伴式”洋房,让每个家庭都能给彼此的呵护。

3

广安交投·翡翠台仅366席,5+1、91-140㎡法式轻奢花园洋房,拥有阔尺客厅,大舒居主卧以及多露台设计,拥揽四面阳光,这将是你一生的陪伴洋房。特有的6U体系以优品牌、优地段、优环境、优配套、优品质、优服务6大优势凝聚,全方位成就 “让广安人住的更好” 的目标。

2

项目自带约30000平米格调步行商业街,繁华近在咫尺。小平故里、依云公园、骑游道公园、商业公园,西溪河畔顺流而过,不仅深居于广安浓厚的文化底蕴中,还能感受时刻的美丽。

1

3

2

目前广安交投·翡翠台推出5#、6#、7#、8#、10#花园洋房,面积91-140㎡满足住房的各种功能需求,现面向全城火爆预约中……

广安交投·翡翠台400-890-0000 转 848128

QQ交流群:612288040

 

广安交投·翡翠台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91.00㎡)三居室(107.00㎡)四居室(139.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广安交投·翡翠台是由广安交投集团于广安倾力打造的1号筑作。全法式洋房社区,约170米中轴诠释浪漫园林美学,墅级品质,尽享超低密。交投集团从“建筑”投入到“人与家”,打造出家的温馨舒适,完成交投对家文化的理解,匠造“陪伴式”洋房,让每个家庭都能给彼此的呵护。特有的6U体系以优品牌、优地段、优环境、优配套、优品质、优服务6大优势凝聚,全方位成就更好的高端住区。与法式洋房住区对望的是约三万方翡翠天街,纯法式风情格调步行街,满足日常购物、娱乐、休闲所需,繁华与静谧只在进退之间。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区广安市民广场北 游客中心旁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