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两大高层豪宅之一 未来城|花郡即将起航!

房天下  作者:浅浅  2018-01-16 11:47

[摘要] 据了解此次未来城|花郡产品发布会共计推出三个户型,面积区间为97㎡—115㎡,从温馨三室到奢阔四室,满足你的置业需求,发布会期间同时推出了优惠活动,交1万抵2万。

未来城|花郡,知你所想,今日未来城|花郡产品发布会,为广安美好生活而来,未来城|花郡首席沉浸式购物公园扬帆起航,未来城二期神秘面纱逐渐揭开。

据了解此次未来城|花郡产品发布会共计推出三个户型,面积区间为97㎡—115㎡,从温馨三室到奢阔四室,满足你的置业需求,发布会期间同时推出了优惠活动,交1万抵2万。

中心生活 万众所向

未来城|花郡,占据枣山91.6平方公里核心地段,锁定枣山商贸物流园区中心位置,坐拥新城中心利好,枣山核心位置,一看便知。

首席沉浸式商业即将起航,刷新广安商业格局,重新定义广安商业中心

一个游泳池,一个篮球场、一个羽毛球场,一条鹅暖石步道、一条漫跑道;在一个好的运动社区买套房,等于办了一张终生健身卡!

新风系统 让家呼吸

空气流通在自然通风中有一定局限,新风系统可根据室内外空气质量,让新鲜空气全方位自由进出,让您的爱家呼吸起来!

双层大堂 星级礼遇

双入户星级大堂设计,户户可视门禁系统,有安全,有品位,更有面子!您的身份,需要彰显!

两梯三户 私家电梯

拒绝等电梯 礼仪立显,化的给予居者奢阔的空间尺度,汇集通风、采光、观景之大成,定制了入住于此的每一步尊崇

广安·未来城400-890-0000 转 810880

交流群号:536499166

推荐理由:两梯三户私家电梯拒绝等电梯 礼仪立显,化的给予居者奢阔的空间尺度,汇集通风、采光、观景之大成,定制了入住于此的每一步尊崇

广安·未来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枣山
户型97平方米3室2厅2卫收房时间开盘时间待定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广安市枣山物流园区桃园路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