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安洋房别墅又一标杆 明达·花水湾引领广安高端住宅时尚

房天下   2018-01-16 17:47

[摘要] 2月10日,世界拳王助阵明达·花水湾盛大开盘!届时,各楼栋价格也将会公之于众。目前明达·花水湾正排号预定,预订者享有开盘优先选房权利。

为什么说明达·花水湾是广安洋房别墅的又一标杆?

我们首先来讲讲广安大的市场环境。高层产品每年层出不穷,销售量也节节攀升,从而很大程度让市场忽略了洋房别墅的需求。市面上,供应洋房的项目屈指可数,供应别墅的项目更是寥寥无几!然而,从房天下精准客户大数据统计,2017年有超过去年3倍的人咨询广安的洋房与别墅产品。

明达·花水湾携产品在此节点上亮相,也从侧面证明了它是广安洋房别墅又一标杆的原因之一。

再者,明达·花水湾地处西溪河畔,隶属城南。邻水而居是 房与别墅这样的高端产品最适宜的地势条件,距离市中心刚刚好的距离,既能享受广安最优厚的生活配套,又能享受身于自然的从容,有一种“大隐隐于市”的超凡气质!

明达·花水湾的优越地理位置,也是为什么明达·花水湾是广安洋房别墅又一标杆的原因。

为什么说明达·花水湾引领广安高端住宅时尚?

跑遍了广安大大小小的高端或中高端楼盘,可以发现一个规律:洋房的排列都是呈平行线一排又一排,这样的组合排列方式可以让楼栋编号更简单,小区动线也非常清晰,但是整个小区给人直观感受较为密集,楼栋与楼栋之间的间距较小且几乎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导致大范围洋房的观景面还不如高层!而明达·花水湾10座别墅、7栋洋房、2栋高层之间错落有致的排布,保证每栋楼、每个住户都有足够的观景面,这是其一。

相信看过明达·花水湾沙盘图的都会感叹它的美丽,不仅是因为他独特的外立面,更是因为它与自然相得益彰的和谐:不刻意推平周边地势,将其打造为山地景观,花海、灌木林、草坪、泳池、球场、跑道…….将项目与自然融合,远观便是一处靓丽的风景线,这是其二。

目前,明达·花水湾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整个项目平地工作已全面完成,1号楼地下基础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负一二楼的楼面搭建工作。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很好奇明达·花水湾什么时候开盘?价格是多少吧?2月10日,世界拳王助阵明达·花水湾盛大开盘!届时,各楼栋价格也将会公之于众。目前明达·花水湾正排号预定,预订者享有开盘优先选房权利。

明达.花水湾400-890-0000 转 846977

QQ交流群:473839859  团购电话:0826-8308766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西溪河西岸玉兔路

明达.花水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南
户型四居室(138.00㎡)三居室(123.18㎡)三居室(122.08㎡)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