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激动人心!昨天广安云轨正式吊装上线(现场大图)

巴适广安  2018-01-18 11:00

[摘要] 1月17日备受市民群众关注的我市重点工程——广安比亚迪云轨旅游示范线在游客中心站至市民广场站区间进行吊装。

1月17日备受市民群众关注的我市重点工程——广安比亚迪云轨旅游示范线在游客中心站至市民广场站区间进行吊装。

据悉,为快速连接邓小平故里景区,广安市于2017年2月开始建设广安邓小平故里景区云轨旅游连接线项目。该项目长约8.49公里,起于广安南站,止于邓小平故里游客中心,沿途设广安南站、枣山镇站、长乐街站、五福站、金安大道站、市民广场站、游客中心站共7个站点。

1

记者在现场看到,比亚迪云轨车辆以蓝白色为主,车头酷似动车车头,现代性和时尚性凸显,每节大概10米长。

据了解,1月17日当天吊装的云轨列车来自比亚迪深圳工厂,一列云轨列车包括车头在内共三节车厢,当天现场的列车吊装完成后将进行1—2个月的测试运行。广安首条云轨示范线广安南站至邓小平故里游客中心约10公里线路开通后,将共有12列列车投入运行。

2

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在吊装的云轨外观大气漂亮,工人师傅正按照流程进行科学吊装。不少市民群众也纷纷前来围观,大家对比亚迪云轨充满期待。

3

4

5

6

7

8

小伙伴们,是不是特别激动,期待云轨带我们畅行广安~

【知识扩展】

已经投入使用的银川比亚迪云轨

2011年,比亚迪组建1000多人规模的研发团队,历时5年,累计投入50亿元,成功推出跨座式单轨“云轨”。2017年8月,比亚迪首条云轨在银川投入运行。

9

时隔4个多月,这条银川云轨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全自动无人驾驶。

比亚迪称,银川云轨无人驾驶系统,计划于2018年第二季度投入试运营。未来,无人驾驶系统将是云轨的高科技主打配置。

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