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市主城区人才公寓首期项目 进入实推阶段

广达置业  2018-01-19 14:40

[摘要] 广安发展建设集团以1.23亿元成功竞得广安市主城区人才公寓首期示范项目官盛新区A01-11-1号地块,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实质性推进阶段。

1月12日,广安发展建设集团以1.23亿元成功竞得广安市主城区人才公寓首期示范项目官盛新区A01-11-1号地块,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实质性推进阶段。

广安市主城区人才公寓首期示范项目官盛新区A01-11-1号宗地土地面积约66667平方米(100亩),规划建设120-200平方米的高标准人才公寓配套房约900余套,总投资约8亿元,全面采用装配式建筑,预计2020年竣工。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提升我市人才竞争力,为我市“筑巢引凤”打造人才高地提供强有力的住房保障,吸引一批人才进入我市,驱动市委、市政府“6+4+N”多点多极发展战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