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你对家的追求就在这里-广安交投·翡翠台

房天下   2018-01-26 14:21

[摘要] 作为广安交投集团进军房地产的首例筑作——广安交投·翡翠台,无论您是寻求繁华景象还是优美环境的新婚小两口或三世同堂,翡翠台均可满足您对“家”的追求。现项目火热预约中,你还在等什么?

在拥有了一个足以挡风蔽雨的空间之后,人们对于家的追求又是什么?

推窗见景,是居家的景观视野;但若能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呼吸到原生态的自然气息,那是不过了。家,已然成为了抚慰烦喧、熨贴心灵的精神家园。此时,在人们的心目中,健康新生活比一套房子更有价值,健康的生活方式比一套房子更重要。房子的每一个平方都可以花钱买,但是原生态的自然景致却难以购买,生命的健康更是无法用金钱去衡量。购房,已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

广安交投·翡翠台,傲踞繁华,独享宁静,引领健康的家居生活理念。它位于市民广场北游客中心旁, 项目小区周边交通便捷,公交线路发达,繁华触手可及。

小区的自然环境得天独厚,面对西溪河,背靠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一级园林的邓小平故里风景区。园林水景,古韵雅致,绿地河滨,现代繁华与传统文明交相辉映,生态美景与名胜人文相得益彰。居住在翡翠台,少的是程式,多的是自在。

闲暇之余,携三两知己,亲密爱人,或举家漫步骑游大道、西溪河边,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驻足徜徉,泛舟水上,伴随着扑面而来的花草清香,啾啾鸟喉的清越婉转,小河流水的潺潺不息,孩童嬉戏的欢声笑语,情人相偎的呢喃甜蜜,你会发现,原来园林生活就在你身边,健康的生活就在你身边。

作为广安交投集团进军房地产的首例筑作——广安交投·翡翠台,无论您是寻求繁华景象还是优美环境的新婚小两口或三世同堂,翡翠台均可满足您对“家”的追求。现项目火热预约中,你还在等什么?

广安交投·翡翠台400-890-0000 转 848128

QQ交流群:612288040

 

广安交投·翡翠台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91.00㎡)三居室(107.00㎡)四居室(139.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广安交投·翡翠台是由广安交投集团于广安倾力打造的1号筑作。全法式洋房社区,约170米中轴诠释浪漫园林美学,墅级品质,尽享超低密。交投集团从“建筑”投入到“人与家”,打造出家的温馨舒适,完成交投对家文化的理解,匠造“陪伴式”洋房,让每个家庭都能给彼此的呵护。特有的6U体系以优品牌、优地段、优环境、优配套、优品质、优服务6大优势凝聚,全方位成就更好的高端住区。与法式洋房住区对望的是约三万方翡翠天街,纯法式风情格调步行街,满足日常购物、娱乐、休闲所需,繁华与静谧只在进退之间。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区广安市民广场北 游客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