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交投·翡翠台:真正的法式洋房就应该这样

房天下  2018-02-01 14:54

[摘要] 当人居环境过于平俗,当建筑开始脱离人与自然,当时代开始心浮气躁。翡翠台用匠人情怀告诉我们:真正的洋房就应该这样。

中国人对房子有一种特殊的依赖情感,是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尤其是在中国民族的根文化里,家和庭不可分开,居住场所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幸福指数。

广安提前进入洋房时代,促使洋房开发这两年来“井喷式”增长,从投资到自住,洋房在广安正成为居所,进入了批量生产的时代。广安这两年开发的房地产住宅项目,几乎都有洋房的身影。

但多不代表好,量变不等于质变。如何挑一处真正的洋房,是当下买房人最头疼的问题。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惑,不妨继续往下看。

12月24日,广安交投·翡翠台营销中心华美亮相,让广安人更加直观感受到全法式洋房社区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