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傲立繁华,独享宁静|翡翠台给你最完美的家

房天下  2018-02-11 09:33

[摘要] 广安交投·翡翠台作为广安交投集团进军房地产的首例筑作,91-139㎡全能三房,四房满足您对家的各种需求。目前项目全城火热预约中……偷偷告诉大家,翡翠台的商业也即将面市哟!

如今,消费观念和对生活享乐的要求不断提升,让人们对居住的整体环境期望值越来越高,快速获得、多样享受成为一种趋势。慢慢的,“周围商业配套怎么样啊?”已经成为置业者在购房选址时必不可少的一个问题。

1

 拥有全能商业配套的法式洋房社区,广安交投·翡翠台来了。

2

项目位于市民广场北、游客中心旁,身居广安高端住宅区域,LSC生活中心,自带约30000㎡格调步行商业街,满足你多方位的消费需求,所有你能想得到的休闲娱乐应有尽有,繁华近在咫尺。接驳广安云轨“游客中心站”,步行不足5即可到达,方便快捷享受城市生活。

3

如果说翡翠台的繁华宛如一杯烈酒,那么最完美的搭配便是一盏清茶。翡翠台拥有野级般的低密环境,仅366席,5+1F、全法式洋房,法式园林中庭,园内双中轴一庭院,双中轴长170米,让你走在园林中时,随处可见美景, 感受静谧舒适生活。

4

广安交投·翡翠台作为广安交投集团进军房地产的首例筑作,91-139㎡全能三房,四房满足您对家的各种需求。目前项目全城火热预约中……偷偷告诉大家,翡翠台的商业也即将面市哟!

广安交投·翡翠台400-890-0000 转 848128

QQ交流群:612288040

广安交投·翡翠台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91.00㎡)三居室(107.00㎡)四居室(139.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交通图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区广安市民广场北 游客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