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惊雷炸响 锦绣山河悦城成交均价破5K 澜岸蓄势待发

房天下  2018-03-08 10:55

[摘要] 锦绣山河|悦城即将清盘,澜岸组团蓄势待发,94-154㎡洋房大宅,半山处尽赏峡谷江湾风光。详细锦绣山河营销中心:400-890-0000 转 841699。

2017年以来,的房地产市场都经过了一轮暴涨,三四线城市紧随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的步伐,在2017年一年的时间内完成了补涨。部分热点三四线城市房价更是翻番,上涨1000-3000元/㎡的城市比比皆是。广安周边三四线城市房价无一不涨,如南充、遂宁、重庆,邻城达州更是同比2017年上涨20.51%,均价近7000元/㎡!

“惊蛰始,春光俏”阵阵春雷,唤醒了所有冬眠的生灵,而锦绣山河低碳智慧新城也炸响了惊蛰后的记惊雷——悦城成交均价破5000元,几多欢喜几多愁,“还好我买得早,没想到增值这么快”一期业主兴奋地说,“我的朋友还在跟我说迟点入手,房价会降的!还好我没有听从他们的‘劝告’哟!”

是的,买房这件事心态还是要平稳,国家在三令五申“房住不炒”的同时,朋友圈里各种讨论房价的鸡汤文把年轻人虐了一轮又一轮,房价的涨势节节攀升,却无可奈何。等着买现房的却无奈选不到好房,去年看好的项目不是已经收官就是在收官的路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