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府倾城,势不可挡

——千年广安承一脉【云麓】今始为君开

房天下  2018-04-06 19:00

[摘要] 继项目发布会震撼全城之后,4月6日,西溪云麓售楼处,即西溪云麓生活美学体验中心,又名“云麓书院”,在万众期待下如期醇美绽放,活动当天,火爆全城。

继项目发布会震撼全城之后,4月6日,西溪云麓售楼处,即西溪云麓生活美学体验中心,又名“云麓书院”,在万众期待下如期醇美绽放,活动当天,火爆全城。

上午9点,售楼部迅速聚集了大批来宾,一睹云麓书院的风采.

9点18分,万众瞩目中,锣鼓振天响,礼花映红天,宣示着揭幕仪式隆重开启!

揭幕仪式上,广安鑫金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晓林现场致辞,深深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感谢,精彩的讲话也让在场嘉宾感受到了鑫金地实业有限公司凝结在西溪云麓上的良苦用心,感受到西溪云麓的卓越品质,总经理对项目的精彩解读与介绍,让来访客户对西溪云麓更加期待。

了解和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沙盘前,洽谈区,休息区都被挤满,现场人气爆棚,工作人员应接不暇!

云麓书院整体风格简洁,硬朗,明快线条与几何空间布置,灵活多变,空间流畅雅致。

笔墨砚台,书香雅阁,精心的格局设计与物件摆放,处处透漏着对文人雅士的尊崇,让客户感受到项目的用心和匠心。

吟一首唐诗,听一阙宋词,诵一曲歌谣,品一缕闲赋。

这不仅是一场简单的售楼处开放仪式,更是充满文化底蕴,传承中国文化精髓的盛宴。品茗谈天地,赏花语人生,云麓书院带给我们的,是厌倦繁华喧嚣后,悦享悠然人生的快哉。

泼一缕淡墨,饮一盏清酒,品一壶花茶,逍遥天下。

弹一曲古筝,参一局残棋,书一章豪情,绘一幅画沙,安享天下。

西溪云麓生活美学体验中心的惊艳亮相,之所以受到这么多人的期待,和项目所处的极佳区域位置是分不开的。

西溪云麓择址底蕴城南与发展协兴两大高价值区域交界,与广安市民广场、文化CBD、规划馆、体育馆、摩尔百货中心生活区、一体化小初高教育体系等政务、生活、教育中心一桥之隔。

不仅享有城市成熟配套,且西溪云麓坐拥丰富的自然资源:据狮山而立,得千米西溪河湾环抱,望广安于目下,揽繁华于世外,真可谓“占半山拥千米河湾,居于闹市而无车马喧。”

城市资源与自然资源相携并重。西溪云麓所至,见证一座城市的价值巅峰。如此精心之匠作,本身就是礼遇的代名词,西溪云麓承载着生活最理想的模样,让人心生向往、魂牵梦绕。我们带着这份期待美好,在这个城市与你不期而遇。

西溪云麓生活美学体验中心——【云麓书院】详询售楼部:0826-832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