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寓:现在,请你对我好一点!

房天下  2018-04-28 17:58

[摘要] 时光道1919,官盛湖畔,3000亩城市公园,36-46㎡酒店式公寓,3.3米及5.35米两种层高可供选择,公寓交5000抵10000,商业交8000抵20000,办卡就送微波炉/送苏泊尔多功能电饭煲,现至城市展厅可参加微信红包活动,城市展厅:金安大道40号

“最近一直想买一套公寓。”当我说出这句话时,耳中充斥的是家中未出过远门的长辈苦口婆心的劝导,围绕的总是一个重点:听街上姑婆叔婶们说公寓不能买呀!至于为什么不能买?却讲不出个道道!这种情况,基本只有报以世上最纯真的笑脸,心想必定是我耳朵最近太过清闲!

而当我把这句说给同为地产人的朋友们听时,无需多言,只需一个楼盘名字,收获的却是完全的支持,当然,还有跟风!

我们做房地产,眼里只有房地产,心中只有房地产!但是房地产中却有大大小小房开商,千千万万个服务于房地产业的我们。所以不要说:你们做房地产的买的房子都便宜得很!谁告诉你的??那“地产加班dog”这个名词应该改成“有钱婆”!

所以,“想买一套公寓”,只是因为:我们对公寓无误解、我们看好这块区域的发展、我们喜欢这个楼盘的整体规划、我们的预算刚刚够!而最值得骄傲的,是我们对房地产的发展有着相当灵敏的嗅觉。

所以,我们选择了时光道1919!

“寓”所在,够商务!

细心的你可以发现,公寓所在,几乎都是一个城市的商务集中区。我们看了广安整个城市规划,看了官盛新区详细规划,难怪时光道1919会选址于此:“两心四片,一廊两环三轴”的空间规划紧紧环绕项目展开。简单来说:如果官盛新区要发展,首先得从时光道1919开始!

“36㎡左右小公寓,总价低,负担得起!”

大多数90后,手里预算不多,买房还需要心一横脚一蹬。小公寓总价低,刚好能满足预算,何乐不为!

“平层精装,家电家具全赠送,接房拎包入住,还能省下另一套公寓首付,巴适!”

多少年轻人买得了房,却为了后期装修款发愁,时光道1919平层公寓给你田园、简美、办公三种装修选择,家具家电全赠送,满足住家、租住、创业工作室等各种需求,确实巴适!

“楼上住家或办公,楼下就可以逛街、K歌、坐在长廊边喝茶看书,这让我有些憧憬!”

试想一下,下班后和朋友相约,楼下就可以约饭,吃了饭还能逛个街或者K个歌,大气!如果你在楼上办公,商务洽谈选择在楼下咖啡厅,高端!或者当你长时间面对电脑后,疲惫的眼睛加上疲劳的大脑,这时,下楼在长廊里喝茶、看书、观景,惬意!

一辈子有多长?一辈子为了孩子们奔波劳碌。老了,我们想有一个小窝,养一条狗,晨时坐在窗边喝茶小憩,夕阳西下时左手挽着老伴散步在楼下湖边小道,这一花一草,一木一景都是一辈子的见证!时光道1919,坐拥官盛湖资源,你值得拥有!

官盛湖畔,3000亩城市公园

36-46㎡酒店式公寓

3.3米及5.35米两种层高可供选择

公寓交5000抵10000

商业交8000抵20000

办卡就送微波炉/送苏泊尔多功能电饭煲

现至城市展厅可参加微信活动

城市展厅:金安大道40号

时光道1919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广安区官盛大道与凤凰大道交汇处

项目简介:时光道1919规划占地58亩,容积率仅1.8。项目占据东南版块核心地段,坐拥千亩官盛湖公园腹心,是城市核心区罕见观山近水,坐拥千亩公园的低密稀缺臻品。项目以“山、水、人、文”交融的理念,结合地块自然高差与城市气质进行产品打造,誓创经典。融合五星级酒店、商业经营、商务办公、休闲度假、居住生活的城市全能综合体。业态涵盖国际五星级酒店、公园式全景商街、全能酒店式公寓、限量版行政公馆。建筑外观采用“水波”造型,以“艺术化”的手法,颠覆传统建筑形象。建筑、空间、环境相辅相成,高度契合。为广安筑起一个超凡建筑佳作。项目参考国内外体验式商街模式,用艺术化的手法与传统商业进行融合,打破传统商业街空间格局。着力打造全新公园式、全景式、体验式24开放商业街区。以都市轻奢的闲,依托“山、水、公园”的景,开创多项商业创新模式。融合广安城市地理人文,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消费、购物观光、都市旅游为一体的立体商业中心,将广安商业地产格局,引向全新高度。树立广安精奢生活范本。匠心打造广安对话世界的现代艺术建筑。

效果图

时光道1919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广安区
户型一居室(36.55㎡)一居室(36.58㎡)一居室(36.55㎡)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