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光道1919|广安也将拥有一手进口商品资源?

房天下  2018-05-09 16:34

[摘要] 时光道1919,即将联手湖北鄂贸集团,拿到一手进口商品资源,囊括进口快消品、平行进口汽车、房车、冷链、国际一线时装品牌、国际一线彩妆品牌、国际一线香水品牌等等,帮助广安小资们解决难题。

众所 ,目前广安市内做成功的大型shoppingmall唯广安国际商业中心(摩尔春天)一家,枣山虽规划有大型商业街万贯法国风情街,但总体来说还是一个不成功的案例。究其原因,招商成功与否便是致胜关键。

最开始关注时光道1919,源于它是广安全商业模式楼盘、是广安开放式商业街区、是东南片区修建的大型街区式商业综合体、也是广安一个湖景商业。而后来爱上时光道1919,是源于它的开发者对自身项目完美的全局把控,从立项到修建,从修建到销售,从销售到招商,从招商到运营,再从运营到管理…….每一步,都能让你对时光道1919的未来充满信心。

时光道1919商业效果图

时光道1919湖景商业效果图

时光道1919湖景商业效果图

招商,在资源面前总是轻而易举。

没有免税店,外出旅游时大包小包搬货超重、通过层层关系海外带货被索要高价、全球购却买到假货、好不容易实体店有进口商品却因为已经是N手货源价格高到离谱…….广安的小资们想要买到进口商品真的很难!

据内部消息,时光道1919,即将联手湖北鄂贸集团,拿到一手进口商品资源,囊括进口快消品、冷链、国际一线时装品牌、国际一线彩妆品牌、国际一线香水品牌等等,帮助广安小资们解决难题。更难得的是,时光道1919对于自己业主也从不吝惜资源:帮助业主免费嫁接资源,长达半年——一年免租期规培,都是时光道1919给予广安的承诺!

现时光道1919已提前启动招商工作,面向全市征集有情怀、有眼力、有远见的商家。招商范围:异国风情美食、特色中餐馆、咖啡厅、茶楼、甜品店、形象专卖店、以及各类体验店。

时光道1919业态意向图

时光道1919公寓交5000抵10000

商业交8000抵20000全城办卡预约中

办卡就送微波炉/苏泊尔多功能电饭煲。

时光道1919400-890-0000 转 848137

QQ交流群:461741396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广安区官盛大道与凤凰大道交汇处

项目简介:时光道1919规划占地58亩,容积率仅1.8。项目占据东南版块核心地段,坐拥千亩官盛湖公园腹心,是城市核心区罕见观山近水,坐拥千亩公园的低密稀缺臻品。项目以“山、水、人、文”交融的理念,结合地块自然高差与城市气质进行产品打造,誓创经典。融合五星级酒店、商业经营、商务办公、休闲度假、居住生活的城市全能综合体。业态涵盖国际五星级酒店、公园式全景商街、全能酒店式公寓、限量版行政公馆。建筑外观采用“水波”造型,以“艺术化”的手法,颠覆传统建筑形象。建筑、空间、环境相辅相成,高度契合。为广安筑起一个超凡建筑佳作。 项目参考国内外体验式商街模式,用艺术化的手法与传统商业进行融合,打破传统商业街空间格局。着力打造全新公园式、全景式、体验式24开放商业街区。以都市轻奢的闲,依托“山、水、公园”的景,开创多项商业创新模式。融合广安城市地理人文,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消费、购物观光、都市旅游为一体的立体商业中心,将广安商业地产格局,引向全新高度。树立广安精奢生活范本。匠心打造广安对话世界的现代艺术建筑。

效果图

时光道1919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广安区
户型一居室(36.55㎡)一居室(36.58㎡)一居室(36.55㎡)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