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广·悦府滨江洋房 揽阅四季美景

房天下   2018-05-10 16:57

[摘要] 中广·悦府,以城市稀缺的滨江洋房,礼献广安人的理想生活。

人们对于居所,总有一种不可名状的情怀。行走于城市的繁华之中,常常会驻足观望高端的品质住宅,那些区别于摩天高楼的城市洋房,有着不一样的气息,于是一种向往萦绕心头,锦绣之上被幸福点缀。

如今在城市中稀缺的洋房不仅仅是承载人们居住功能的住宅,更是诗意生活的表现载体。中广·悦府深谙这个道理,匠心打造新出品质社区——中广·悦府,以城市稀缺的滨江洋房,礼献广安人的理想生活。

效果图

中广·悦府依风光秀美滨江而立,推窗即见千亩渠江的满目葱翠,滨江生态景观、凤凰山森林公园、官盛湖公园等众多美景尽收眼底。

官盛湖航拍图

小区内部配备全龄活动场地与2.8万方的欧陆花园,让你在忙碌的工作之后在运动场地消去工作的疲劳,呼吸着富养的空气。望远山近水,让身体的每个细胞都畅快呼吸,在中广.悦府超大欧陆花园的包裹下。

效果图

入户大厅的出现,颠覆人们对公共空间的想象,也给高端人居社区贴上无可复制的标签,高尚优雅的生活从入户大厅开始。中广·悦府洋房奢享一梯一户尊崇配置,精装入户大厅格调尽显,专梯入户,更可私享专属电梯前室空间。

户型决定了生活的舒适度,中广·悦府滨江洋房115—131㎡全明三房四房精品户型,户型方正,空间灵活多变,使功能布局合理、空间井然有序;阔绰的客厅,满足亲朋好友的造访,一曲音乐,一场欢聚,人生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双观景阳台,将生活和景观合理分区,给让生活更加整洁舒适又美景不断,让生活达到“方便、舒适、体面”的境界。

三室两厅双卫带可变空间  建筑面积约115.94平方米

四室两厅双卫  建筑面积约131.89平方米

同诚众悦物管领先一步的服务理念,为居住于此的您提供智能化的物业管理模式,打造360°物业安保,智慧生活,亲情服务,采用“24全方位酒店式物业服务”,24随时解决业主遇到的任何问题,为业主提供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居住环境。

中广·悦府400-890-0000 转 859503

交流群号:723274647

中广·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官盛
户型 三居室(108.20㎡)三居室(115.94㎡)二居室(98.65㎡)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官盛广安区东南片区滨江路和通江2路交汇处(官盛渠江大桥南桥头)

项目简介:中广·悦府位于四川省广安中桥组团的核心区域,位属于东南片区。北邻渠江,处于滨江路和金安大道三段交汇处,南邻行政办公中心,西面接广安老城区,东邻官盛新区。中广.悦府占地面积8万多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米,建筑密度30%,绿化率35%,由20栋花园洋房、5栋高层塔楼、2栋独立商业组成,其中,高层位于小区西南角,商业位于小区西面及南面,在整体设计上形成并围合状态,不仅保障了洋房的舒适性,也实现了居家的便利性;在景观设计上,项目得天独厚的滨江资源,倾力巨献约2.8万方的欧陆花园庭院,演绎奢想级园林风情,彰显景逸雅致、舒缓浪漫的怡人情怀。匠心打造纯粹法兰西风格滨江花园洋房社区;在建筑工艺上,突出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将城市、家、享受相融一处,叩响一种前所未见的优质生活!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