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悬着的“万达心”终于落地了 广安万达广场竟选址这里!!!

房天下   2018-05-18 17:41

[摘要] 5月18日,广安市人民政府与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广安万达广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广安万达广场预计将于6月中下旬动工,据悉,广安万达拟定择址于广安东南片区第二行政中心肖家湾处。这样看来,周边房价又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近两年,广安万达广场项目选址一直是人们茶余饭后的一大谈资,各种选址调查也是层出不穷。有人说城南,亦有人说城北,更有人说枣山园区,就在今天广安万达广场选址尘埃落地,是的,它来了!

今天,终于定下来了!广安东南片区成功签约万达城市商业广场!

5月18日 签约现场    徐小雨 摄

5月18日,广安市人民政府与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广安万达广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广安市东南片区建设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据悉,广安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川内布局的第23座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集购物、休闲、国际院线、餐饮、娱乐、文化等多功能为一体。项目营业后将提供直接就业岗位7000人,带动间接就业2万余人。

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兼川渝区总经理郭延沈说,万达进驻广安将改变城市现有的商业层级,全面提升广安人民的消费体验,推动广安商业服务国际化的建设步伐,将极大地完善广安城市配套,提升城市商业品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据了解,广安万达广场预计将于6月中下旬动工,据悉,广安万达拟定择址于广安东南片区第二行政中心肖家湾处。这样看来,周边房价又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广安万达广场拟定择址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产业集团,2017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380名。截至2017年7月10日,万达集团总资产8826.4亿元,2017年上半年收入1348.5亿元。涉足产业:万达商业、文化产业、网络科技及金融。

昆明万达广场

这里着重了解一下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历经10年发展,已从代的单店、第二代的组合店,发展到第三代城市综合体。城市综合体是万达集团在世界独创的商业地产模式,内容包括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写字楼、高级公寓等,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万达广场就是城市商业中心。万达广场是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高度统一,产生四大社会效益:一、完善城市功能;二、提升城市商业档次;三、新增大量稳定就业岗位;四、创造持续的巨额税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