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发叁号翠屏大观最后50余套房源 清盘在即

房天下  2018-05-25 09:43

[摘要] 2017—2018,一年多的广发叁号·翠屏大观经过时光洗礼,如今迎来清盘,房源分秒递减,房价也没有随波逐流,保持稳定中。欲购从速,抢先争藏!

又是一年高考季!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一朝金榜题名。都说高考是人生的个转折点,但你还意识不到的是,买房是人生第二大转折点,高考重要的是知识积累,但最终考试还得自己;买房需要的是财富积累,但房贷还是靠自己.....到这,你是不是发现,其实高考和买房是一样一样的!

高考数学、语文、英语、政治、历史,一门都不能偏;买房,位置、户型配套、规划一个都不能少。高考一定不能紧张,看准题目,细心解答;买房同样不能冲动,看准楼盘,认真选择。那么,在广安买房哪一处楼盘才是好选?

广发叁号·翠屏大观位于主城区与协兴片区交汇处,邻近广二中,广安友谊实验学校、好人家购物商场等。位居翠屏山公园2期旁边,畅快呼吸森林气息,让生活回归自然本真。坐享云轨,公交等,便捷出行。

舒适与健康是所有空间所追求的核心价值,广发叁号建面约138㎡洋房,通过32㎡的大客厅,为业主带来极大的空间享受与体验。结合南北通透约7㎡的阔景阳台,带来充沛的阳光起居体验,让生活回归人性化的居住本质。

高考,之悲剧莫过于分够了,志愿填错了;买房,之悲剧莫过于钱够了,却错过了好房。2017—2018,一年多的广发叁号·翠屏大观经过时光洗礼,如今迎来清盘,房源分秒递减,房价也没有随波逐流,保持稳定中。欲购从速,抢先争藏!

广发叁号·翠屏大观400-890-0000 转 801278

QQ交流群:3222124960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体育馆至协兴方向直行200米(右侧)

项目简介:广发叁号项目位于广安市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占地面积约62.2亩,总建筑面积为11687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9万平方米,规划85—130多平米的住宅716余套,配套5000平方米的社区商业和1200平米的小区会所。

效果图

广发叁号·翠屏大观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107.49㎡)三居室(114.41㎡)三居室(109.5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8-01-31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