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安发布2018年中、高考期间禁止噪声污染公告

广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8-06-01 16:24

[摘要] 6月7日—8日和6月12日—15日,是全国高考和我市中考时间。为保证广大考生在中、高考期间有一个舒适、宁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现对2018年中、高考期间禁噪工作公告如下:

6月7日—8日和6月12日—15日,是高考和我市中考时间。为保证广大考生在中、高考期间有一个舒适、宁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现对2018年中、高考期间禁噪工作公告如下:

一、禁噪时间:6月4日-6月15日(全天24)。

二、禁噪范围:广安市建成区范围。

三、禁噪要求:

(一)禁止在街道、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的娱乐活动(包括广场舞、卡拉ok、晨、晚练等)中使用音响器材。室内的各类文娱活动应严格控制音量,避免干扰学生学习、休息和考试。

(二)所有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场所、演出场所等文化娱乐场所的经营管理者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不得产生噪声干扰学生学习和休息。

(三)露天烧烤店、夜啤酒摊点、夜市一律停业。其它餐饮业的经营活动严禁在中午12:00-15:00和晚上22:00后产生噪声污染。

(四)产生噪声的建筑工地一律停止施工。因抢修、抢险作业的,施工单位必须持有关部门证明到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登记备案,且须公告附近居民。在居民集中区和学校附近产生噪声的工、矿企事业单位也按此要求执行。

(五)产生噪声的室内外装饰装修、铝合金加工类以及运输装卸作业等,一律停业。

(六)禁止在城区内使用高音喇叭广播,以及采用其他发出高频率噪声的方式,从事商业经营活动。

(七)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四、对违反本公告规定者,城管执法、环保、公安等部门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给予严肃查处。

五、对产生生活噪声污染的行为,可拨打城管执法投诉热线12319或110;对产生工业噪声污染的行为可拨打环保热线12369;对产生交通运输以及烟花爆竹燃放噪声可拨打110举报。

特此公告

广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5月2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