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时光道1919| 一个湖边小筑 许你一世湖面春光

房天下   2018-06-04 15:42

[摘要] 3.3米层高精装公寓,四种装修风格选择,满足居家、度假、办公、租赁等不同功能。LOFT,买一得二。创新产品,细节服务,就是要与众不同。

“万顷湖平常似镜,四时月好最宜秋。”古人赏景大都有闲情逸趣,平湖秋月,泛舟湖上,与友把盏,悠哉悠哉。“湖”从古就是文人墨客闲暇之余把酒吟诗的之地,到了今天,高楼大厦、汽车成群,空气中一股繁忙与沙尘的味道,土地开发让城市越来越大,却让自然之源越来越少。

想找一块清净之地,多难?

好不容易休个假,需要早早起床准备,开车几十公里才能找到一个山清水秀之地?赶路的疲惫已经消磨了大半玩耍的意志,身累心也累。

如果能住在湖边,一个山清水秀之地;如果办公在湖边,一个山清水秀之地;如果做生意也在湖边,一个山清水秀之地……是否能让你每天都精神饱满?但不禁要问,现在还有这样的城市资源吗?

有的,就在广安,在官盛新区,在时光道1919。

时光道1919是目前广安一个环湖旅游商业项目,1000亩大型城市景观水体——官盛湖呈半包状包围项目,你能想象站在窗前的秀丽河山,你的眼睛还有疲惫吗?

对于商业,时光道1919给足了体验

与传统商业不同,时光道1919着力注重消费者的感观体验的全新商业模式。将“生态化”“主题化”“公园化”全面引入商街。打造360°全景商业,24体验的开放街区。用艺术化建筑手法与传统商业进行融合。以“退错露”的设计手法,将室内外空间巧妙结合。同时,与官盛湖公园景观紧密结合,以都市轻奢的闲,为消费者带来、最生态、资的休闲商业中心

对于公寓,时光道1919做足了服务

全能酒店式公寓,满足你商务办公、空中商铺、生活居家的一切想象。星级酒店式管理服务,服务升级更贴心。智能化配置,人性化装修套餐。点滴细节,为你着想。3.3米层高精装公寓,四种装修风格选择,满足居家、度假、办公、租赁等不同功能。LOFT,买一得二。创新产品,细节服务,就是要与众不同。

时光道1919400-890-0000 转 848137

QQ交流群:461741396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广安区官盛大道与凤凰大道交汇处

项目简介:时光道1919规划占地58亩,容积率仅1.8。项目占据东南版块核心地段,坐拥千亩官盛湖公园腹心,是城市核心区罕见观山近水,坐拥千亩公园的低密稀缺臻品。项目以“山、水、人、文”交融的理念,结合地块自然高差与城市气质进行产品打造,誓创经典。融合五星级酒店、商业经营、商务办公、休闲度假、居住生活的城市全能综合体。业态涵盖国际五星级酒店、公园式全景商街、全能酒店式公寓、限量版行政公馆。建筑外观采用“水波”造型,以“艺术化”的手法,颠覆传统建筑形象。建筑、空间、环境相辅相成,高度契合。为广安筑起一个超凡建筑佳作。 项目参考国内外体验式商街模式,用艺术化的手法与传统商业进行融合,打破传统商业街空间格局。着力打造全新公园式、全景式、体验式24开放商业街区。以都市轻奢的闲,依托“山、水、公园”的景,开创多项商业创新模式。融合广安城市地理人文,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消费、购物观光、都市旅游为一体的立体商业中心,将广安商业地产格局,引向全新高度。树立广安精奢生活范本。匠心打造广安对话世界的现代艺术建筑。

效果图

时光道1919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40 区域商圈 广安区
户型 一居室(36.55㎡)一居室(36.58㎡)一居室(36.55㎡)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