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消息!广安有了川东北文化艺术交流 啦

广安微新闻  2018-06-05 17:39

[摘要] 广安川东北文化艺术交流 共有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是集收藏、展览、交流和美术创作、 培训与一体的专业艺术场馆,其中2楼900平方米、3楼1300平方米。文化交流 初步建成2馆1厅1 ,即川东北民居民俗馆、川东北民俗博物馆、书画展览厅、艺术拍卖交易 。

6月5日上午,由广安市文联、枣山园区管委会、广安文旅集团联合筹建的广安川东北文化艺术交流 今天在广安枣山园区寰亚国际商场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广安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据广安 副市长胡彦军介绍,近年来,在市委、 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广安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广大文艺工作者以“传承弘扬、创新”为己任,挖掘、整理地方民俗文化资源,倾力搭建文化发展平台,不仅创作了一大批反映本土文化的文艺作品,也促进了“文化+旅游”“文化+农业”等新业态的蓬勃发展,文化产业对经济的贡献率不断提高,广安文化软实力持续提升,“经济搭台、文化唱戏”的新格局初步形成。

广安川东北文化艺术交流 的成立是市委、 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广安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展示、交流广安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 将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度,汇聚更多 资源,把交流 建设成为广安市乃至川东北地区传统文化的展示平台 作品的汇聚之地、文化艺术家的温馨家园,成为广大群众近距离欣赏传统文化、品鉴高雅艺术的精神殿堂。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油画家林跃讲话

广安川东北文化艺术交流 共有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是集收藏、展览、交流和美术创作、 培训与一体的专业艺术场馆,其中2楼900平方米、3楼1300平方米。文化交流 初步建成2馆1厅1 ,即川东北民居民俗馆、川东北民俗博物馆、书画展览厅、艺术拍卖交易 。

广安川东北文化艺术交流 揭牌仪式结束后, 参加人员进行现场参观。上午10点,川东北文化艺术交流 相关 及协会会员在3楼多功能厅召开了 次工作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