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安邻水:集中开展重大项目建设调研督导

四川新闻网   2018-06-06 15:31

[摘要] 按照县委 统一安排和要求,连日来,广安市邻水县政协组成5个工作组分别由主席、副主席带队到各级各部门、乡镇和企业,开展2018年重大项目建设集中调研督导。

四川新闻网广安6月6日讯(张龙安)按照县委 统一安排和要求,连日来,广安市邻水县政协组成5个工作组分别由主席、副主席带队到各级各部门、乡镇和企业,开展2018年重大项目建设集中调研督导。

这次督查的内容主要涉及交通大会战、城建大会战、旅游大会战,以及农业方面的向阳桥水库建设、脱贫环线建设、产业环线建设,工业方面的总部经济、工业园区建设、军民融合产业园建设、招商引资企业落地,现有企业运行情况以及返乡创业工作,社会事业方面主要是中医院迁建、一完小 和机关幼儿园建设等,对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结合“大调研”活动也进行了详细调查了解。

通过现场调研和综合分析,督导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理清了导致项目进度缓慢的主要原因,开展了“解剖麻雀”式会诊,逐一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案,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与相关部门、企业逐一进行了协调解决。

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按照县委、 全年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并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抓好领导、人员、资金、措施、时间“五落实”。确保应开的项目全部开工。加快推进,对已经开工的项目,加快项目进度,确保 增长, 是对年内计划开工项目,按照倒排工期表,排出时间和进度抓督促,加快动工建设。加强协调沟通,项目牵头部门要深入查找滞约项目推进因素,主动对接业务单位和问题涉及单位。尤其是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项目单位,发挥自身职能,争取 短时间解决问题,切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