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恒快速通道本月底通车 广安90分钟可飚到渠县

四川日报  2018-06-06 16:15

[摘要] 6月5日,在广安市广安区石笋镇和恒升镇境内段,新建成的广(安)恒(升)快速通道平坦宽阔,成为乡村大地上一道美丽的风景。据了解,广恒快速通道建设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0%,正在实施路面扫尾工程及安装防护栏和标识标牌,6月底可竣工通车,沿线7个乡镇20万群众将直接受益。这条快速通道开通后,广安 到恒升

6月5日,在广安市广安区石笋镇和恒升镇境内段,新建成的广(安)恒(升)快速通道平坦宽阔,成为乡村大地上一道美丽的风景。据了解,广恒快速通道建设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0%,正在实施路面扫尾工程及安装防护栏和标识标牌,6月底可竣工通车,沿线7个乡镇20万群众将直接受益。这条快速通道开通后,广安 到恒升镇将从目前80缩短到40以内,广安到达州市渠县的将缩短至1个半以内。

作为连接广安城区和恒升镇及沿途乡镇的交通大动脉,广恒快速通道自2016年4月开工以来,持续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该项目总 6.6亿元,全长31.9公里,按照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进行设计,路面宽17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记者得知,广安区还即将启动恒升镇至肖溪镇的快速通道建设,目前该路段拆迁已完成90%以上。恒升至肖溪段全长17.5公里,预算总 3.56亿元,2020年春节前将建成通车。

渠县位于四川省东部,是川东北文化的起源地,巴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汉晋时期,渠县是川东北政治、经济、文化的 。当时民俗方面的一大特色就是有钱人厚葬之风盛行。渠县六处汉晋石阙正是在这种背景下的产物。它是我国现存地面上时代 早、保存 完整的仿木结构建筑遗存。

位于渠县境内的賨人谷景区,距达渝高速公路35公里,距成都3个半,隶属华蓥山脉,面积41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景区自然景观秀美,人文历史悠久,具有红色文化。拥有 的賨人穴居部落遗址和賨人文化陈列馆,展现了賨人聪明的才智,辉煌的历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