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发叁号·翠屏大观清盘季,该出手时就出手!

房天下  2018-06-07 15:16

[摘要] 目前,广发叁号只有9套9套9套房源了!!!广安楼市房价一再 ,广发叁号性价比却是超高,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详询售楼部!让生活不再随波逐流!

曾经有一套广发叁号·翠屏大观的房子摆在你的面前,你没有好好珍惜,你非要等卖完了,才追悔莫及吗?现在出手,还来得及!广发叁号清盘季,仅剩9套房源准现房实景呈现,再不抢就没啦!

现在是用来享受的,未来是用心创造的!也许你会反驳,也许你会说:工作容易被安逸的生活所累!那么现在想反问你:工作是为了什么?

工作是为了更好地生活!这个道理在很多人的脑海里已基本成型,当大家不约而为之奋斗的时候,则忘记了 初的本义。时间、金钱、工作、生活、当下的代名词新鲜而又多变,环境也随着社会的发展而变得“干枯憔悴”,只有这个时候,大家再回忆那 初的“青涩容颜”,想说一句: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广发叁号·翠屏大观拥有着很丰富的景观资源,36%超高绿化率,翠屏山公园二期无缝连接,与社区外 规划的绿化形成双核景观,带来蔓延的绿意享受。用建筑尊重自然,用空间尊重人本,这是广发人一直提倡的理念。

目前,广发叁号只有9套9套9套房源了!!!广安楼市房价一再 ,广发叁号性价比却是超高,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详询售楼部!让生活不再随波逐流!

广发叁号·翠屏大观400-890-0000 转 801278

QQ交流群:3222124960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体育馆至协兴方向直行200米(右侧)

项目简介:广发叁号项目位于广安市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占地面积约62.2亩,总建筑面积为11687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9万平方米,规划85—130多平米的住宅716余套,配套5000平方米的社区商业和1200平米的小区会所。

效果图

广发叁号·翠屏大观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107.49㎡)三居室(114.41㎡)三居室(109.5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8-01-31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