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好生活从时代国际开始

房天下  2018-06-15 15:12

[摘要] 现时代国际接待 已开放,位于一号桥头·电视台楼下,更多详情请广大购房者莅临现场了解或致电400-890-0000 转 869799

城市越来越大,楼盘越来越多,购房者对居住环境的品质要求,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而越来越高。现在人们买房,已不仅仅只关注房子本身的户型、质量等硬件设施,而是更多地将目光投向周边环境、配套设施、交通便捷等“软”环境。购房者买房,买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在时代国际,把日子过成诗。

如诗如画的生活画卷,令人艳羡的栖息之所总是山水环绕。在这里,市政生态湿地公园、兔儿山公园,约30000㎡中庭景观,静享诗意人生,各大公园独具特色,珍贵名花乔木错落有致, 罕见的城市绿肺流连于此,每一次的呼吸都是看的见的健康与绿色。推开窗户,有清风伴着花香袭来,每一寸呼吸都经过绿植的过滤净化,神清气爽的感觉充盈身,居住在“城市绿肺”,无时不在体验健康、绿色、低碳生活。

孩子的 就是一项长远的 。好的 环境,对于孩子的成长及品格养成至关重要,时代国际深谙主流人居需求,设身处地为业主悉心考虑,网聚 资源,比邻500亩光正实验 、育才 、大川铁路 、广安三中, 全龄 , 资源保驾护航,构筑孩子璀璨未来。

便捷交通对于人们生活的重要意义显而易见,发达的交通网络系统是区域发展的硬件基础,同时也为居民日常生活带来便利,交通便捷成了如今购房者们选房的一个决定因素。而时代国际就是如此,项目处于枣山 ,多条交通干道交汇,云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无缝换乘,出行十分方便,实现了无缝连接繁华区的愿景。

同时,项目所处区位拥有时代奥特莱斯,财富广场等多个商区,结合时代国际自身的社区商业街,形成了繁华的主场。在真正意义上达成了“下楼即繁华,醇美生活就在您身边”,如此住宅,怎能不让人艳羡动心呢?

现时代国际接待 已开放,位于一号桥头·电视台楼下,更多详情请广大购房者莅临现场了解或致电400-890-0000 转 869799

时代国际400-890-0000 转 869799

交流群号795387243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广安枣山大道高铁旁

效果图

时代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枣山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