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德·城市豪庭】城市轨道房 您想要的便捷都在这!

房天下  2018-06-21 15:50

[摘要] 加德·城市豪庭,枣山商贸 ,城市便捷轨道房。约96-105㎡舒居高层,约98-120㎡花园洋房即将面市!

“加德在枣山有个楼盘,接待 在碧水云天斜 ,听说马上要亮相了!”近几天,各大购房交流群话题被“加德枣山项目”引爆。

购房者而言,眼光超前、运营快、工程快、薄利是“加德”的标签。加德·城市豪庭,传承加德集团一贯风格,在枣山,为购房者谋福利!

加德向上 筑枣山典范

东南,加德匠心雕刻!广安友谊加德 、环宇·世纪城、环宇·林肯广场、加德·金融广场、 公馆,是加德为广安东南 交出的一份完美答卷。现在!加德跳出东南,誓于枣山铸就典范。

云轨终点站、高铁站、公交总站、客运枢纽总站、高速收费站。5大交通站点于旁集结,流动人口有保障,商业氛围何愁?周边 住区云集,固定人口有保障, 何愁?

西溪新城与枣彭大道连接工程(A号桥)、加德·城市豪庭项目旁修建的枣山 与广岳大道 快连接线(下穿隧道)是广安 献给枣山、献给岳池、献给广安人民的一份豪礼。到车站、去岳池,还用费时费力绕枣山一圈?A号桥无缝连接西溪新城与枣彭大道,以 快速度从广安主城区到达枣山,穿过加德·城市豪庭项目旁的下穿隧道,向左车站,向右直至广岳大道,这才是路网 !

加德·城市豪庭300亩实验 ,尊享幼、小、初、高、国际部十五年 。此外,3000亩 产业园近在咫尺。书香浓郁,孟母三迁,择址不外如是!

枣山的高楼大厦,看着总是喧嚣。寻寻觅觅,好容易找到洋房 优修建之地。前瞻繁华 ,后享一城葱郁。花园洋房,拔高的是品质,给您的是静谧;舒居高层,阻隔的是喧嚣,共享的是繁华。

加德·城市豪庭,枣山商贸 ,城市便捷轨道房。约96-105㎡舒居高层,约98-120㎡花园洋房即将面市!

项目地址:广安枣山大道云轨 站旁

咨询接待 地址:广安枣山大道(碧水云天温泉酒店斜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