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市“三注重”加快推进老旧小区供水供气改造

广安市府  2018-06-22 09:31

[摘要] 2018年,将改造老旧小区共计57个,改造户数10840户, 概算约4986.4万元。

(1)注重 “定”目标。对广安全市范围内老旧小区供水、供气设施分两年进行改造,共涉及约200个老旧小区,约26000户居民,总 估算约12601万元。2018年,将改造老旧小区共计57个,改造户数10840户, 概算约4986.4万元。

(2)注重督查“抢”进度。组建改造工作专项小组,定期开展专项督促检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质按时完成。目前,已完成2个试点小区供水设施改造,共计250余户;4个试点小区燃气设施改造,共计300余户。

(3)注重质量“强”保障。对已完工工程,督促改造项目部组织人员对工程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才能交付使用,同时做好材料清理、资产清算、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改造前后信息的规范管理和客户信息的一致性;对尚需改造的工程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强化施工保障、做好统筹安排,确保年底前完成 年度改造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