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上半年广安房地产开发完成 120亿

广安住建局  2018-07-02 08:25

[摘要] 2018年1—6月,广安全市完成城乡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20.5亿元,完成房地产开发 120亿元,推广装配式建筑37.8万平方米;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改造各类棚户区5732套(户)、改造农村危房9000户、整治农村土坯房7500户;实现建筑业总产值300亿元。

   上周,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代芹在市房管局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在过去半年,广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围绕市委、 工作,紧紧把握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着力打造城市新名片、挖掘城市新亮点,增强城市的承载力和辐射带动力。2018年1—6月,广安全市完成城乡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20.5亿元,完成房地产开发 120亿元,推广装配式建筑37.8万平方米;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改造各类棚户区5732套(户)、改造农村危房9000户、整治农村土坯房7500户;实现建筑业总产值300亿元。


    会议指出,2018年上半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虽然多项目标任务取得了“双过半”的优异成绩,但更要清醒的认识到,全市住建事业的发展还存在市政设施设备配套不完善、集镇建设发展不平衡、房地产市场 不到位、建筑行业管理不规范、行业领域矛盾问题突出等问题,需要高度警觉、正视反思、努力解决。

    会议强调,今年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突出重点,抓紧抓好城市建设,强化“大建设”;二是关注民生,抓紧抓好住房保障,强化“大保障”;三是履职尽责,抓紧抓好行业管理,强化“大管理”;四是转变职能,抓紧抓好政务服务,强化“大服务”;五是以人为本,抓紧抓好环境治理,强化“大治理”。

    会议号召,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安建市20周年的历史交汇点,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人要勇于承担起为人民谋幸福、为广安谋发展的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加快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提升城镇品质、促进乡村振兴、聚力脱贫攻坚、改善环境质量,为建设一座让人民引以为豪的城市,为推动广安建设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

    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区市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园区规划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广安发展建设集团、市房地产业协会、市建筑业协会代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