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光道1919@ 人:你有张电影票等待领取!

房天下  2018-07-04 17:02

[摘要] 免费看大片,儿童潮拍套系,7月的时光道1919,只为给您在繁琐的工作之余献上一份轻松自在的娱乐方式。

每年的暑期档都是火爆的,往往都是精彩电影扎堆来袭的时期,而且都会诞生票房爆款之作。

7月已到,暑期档也正式拉开帷幕。从 近的定档消息来看,今年的暑期档电影更是值得期待,国内外,动作、喜剧、战争、奇幻、爱情、剧情等各种类型电影 ,总有一款适合你。

《侏罗纪 2》、《蚁人2》、《邪不压正》等都是暑期档精彩大片,当然不止这几部,但是今天的主题并非介绍大片。而是……

发福利啦!

时光道1919请大家看电影啦!!

2018年7月1日——7月31日

到访时光道1919营销 看房登记,即可领取一张电影票(一组一张)

(到访客户领到票啦!)

除了免费请大家看大片外,这个7月时光道1919还准备了一份惊喜~孩子长大是一转眼的事儿,家长们都想留住孩子 可爱的一面,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套儿童写真来完成啦!

时光道1919为成交客户送上一套价值388元的儿童潮拍(包括有专业潮童整体造型两款、拍摄多张选三张、12寸明星海报一张,HD光盘一份)

免费看大片,儿童潮拍套系,7月的时光道1919,只为给您在繁琐的工作之余献上一份轻松自在的娱乐方式。

时光道1919400-890-0000 转 848137

QQ交流群:461741396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广安区官盛大道与凤凰大道交汇处

项目简介:时光道1919规划占地58亩,容积率仅1.8。项目占据东南版块 ,坐拥千亩官盛湖公园腹心,是城市核心区罕见观山近水,坐拥千亩公园的低密稀缺臻品。项目以“山、水、人、文”交融的理念,结合地块自然高差与城市气质进行产品打造,誓创经典。融合五星级酒店、商业经营、商务办公、休闲度假、居住生活的城市全能综合体。业态涵盖国际五星级酒店、公园式全景商街、全能酒店式公寓、限量版 公馆。建筑外观采用“水波”造型,以“艺术化”的手法,颠覆传统建筑形象。建筑、空间、环境相辅相成,高度契合。为广安筑起一个超凡建筑佳作。 项目参考国内外 体验式商街模式,用艺术化的手法与传统商业进行融合,打破传统商业街空间格局。着力打造全新公园式、全景式、体验式24开放商业街区。以都市轻奢的闲,依托“山、水、公园”的景,开创多项 商业创新模式。融合广安城市地理人文,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消费、购物观光、都市旅游为一体的立体商业 ,将广安商业地产格局,引向全新高度。树立广安精奢生活范本。匠心打造广安对话 的现代艺术建筑。

效果图

时光道1919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广安区
户型一居室(36.55㎡)一居室(36.58㎡)一居室(36.55㎡)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