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安公交终于开通微信、支付宝扫码乘车啦

广安日报   2018-07-05 17:19

[摘要] 广安永祥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为广大乘客送上一份大福利,已在广前和广岳两条公交线的公交车上安装了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设备,市民乘车再也不怕“没零钱,忘带卡”的尴尬了。

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广大市民在消费的时候就习惯用手机微信、支付宝进行购物。近日,记者从广安永祥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为广大乘客送上一份大福利,已在广前和广岳两条公交线的公交车上安装了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设备,市民乘车再也不怕“没零钱,忘带卡”的尴尬了。

7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广安永祥公交车的发车点看到,公交公司为了让更多的乘客知道这一项福利,每一辆公交车的车身外都张贴有“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的操作指南,车上都安装了专门的扫码支付的设备,只要乘客一上车,打开手机微信、支付宝的支付二维码功能,只要对准扫码支付区就可以直接支付4元的乘车费,这就是公交车开通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给乘客带来的便利,让广大乘客感到很温馨、很方便,大家都纷纷为公交公司这一举措点赞。

同样,广安永祥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公交车上开通微信、支付宝扫码进行支付乘车,是为乘客提供智能化、信息化和人性化公交服务的主要内容,更是让广大乘客享受到智能化的公交出行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