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激情盛夏畅谈 杯 锦绣山河千斤小龙虾大宴广安

房天下  2018-07-08 15:32

[摘要] 限时特惠!在 杯期间,锦绣山河·金街22万㎡城市新生代商业集群,每套直减3-5万元,11-500㎡临街旺铺,5500元/㎡起。更多详情请咨询锦绣山河营销 。

7月7日晚,锦绣山河首届龙虾节继续嗨不停,超级巨幕直播看球 杯,22:00俄罗斯 杯结束第三场1/4决赛的较量, 终英格兰以2:0战胜瑞典队,在下一区率先晋级半决赛!

等待开赛的时间是漫长的,但在这儿并不无聊!“4米巨锅龙虾”来啦!可谓是赚足眼球,听说入场券可免费领取麻辣小龙虾一份,吃货们便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同时,或柔美或性感的舞蹈节目,特邀嘉宾的反串表演等,让来宾在锦绣山河 杯龙虾节,获得全新的味觉视觉体验。

大厨现场烹饪美食

四米龙虾大锅

部分美食

舞蹈表演

特邀嘉宾反串表演

现场穿插的“有奖问答”环节、“摇一摇 ”活动,“剥虾快手”比赛等,呐喊鼓劲声,一浪高过一浪。

有奖问答

“剥虾快手”比赛

来宾参与现场扫码“摇一摇”

“摇一摇”获胜选手现场分享经验

会场座无虚席,觥筹交错,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从天南地北齐聚于锦绣山河,感受锦绣山河的热情。高谈阔论心中的 球队,为自己 喜欢的 杯威武助威,或尖叫,或拍案,或遗憾,在此度过一个难忘而美好的夜晚!

后,限时特惠!在 杯期间,锦绣山河·金街22万㎡城市新生代商业集群,每套直减3-5万元,11-500㎡临街旺铺,5500元/㎡起。昨晚,锦绣山河销售经理 就整个商业的位置、稀缺性、 空间作了详细讲解。来宾在感叹锦绣山河商业恢弘的同时,更被其 前景所吸引!

锦绣山河销售经理 分享财富

此次 杯龙虾节活动,只是锦绣山河22万方新生代商业集群——锦绣山河·金街,运营打造的一个缩影。未来还将有更多精彩城市级活动,激发这个城市级商业 的人气吸附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精彩活动的开展!

锦绣山河·低碳智慧新城400-890-0000 转 841699

交流群号:261307226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广安白塔与西溪峡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