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从打造“产业生态圈”到构建“美好生活圈”,深广&仁恒赋能广安城市美好生活

深广合作   2018-08-01 11:09

[摘要] 城市是人类生产生活的空间载体,一个理想的城市,是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对于如何构建一个丰盛多元的城市,赋予生活以美好,是深广公司努力探寻的方向。

城市是人类生产生活的空间载体,一个理想的城市,是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对于如何构建一个丰盛多元的城市,赋予生活以美好,是深广公司努力探寻的方向。

广安(深圳)产业园总体规划图

让城市如生命般成长,对品质与美好有着相同价值追求的深广与仁恒,正携手为广安构筑一个富含品质、和谐共生的城市样本,推动广安产城融合发展,给予人们更具品质的人居生活,满足广安关于“城市生长”的憧憬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携手仁恒

绽放产城生态新势能

从百废待兴的1978年到繁荣昌盛的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整整四十年。产业园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对外开放、加快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与此同时,产业园区自身的形态、发展模式也随着时代的变迁在不断自我完善。

中国代园区:蛇口工业园

我国产业园区从上世纪功能单一的工业园区,经历了产业升级的高科技园区与功能复合的综合性园区,已经进入了产业园区4.0模式即产城融合的复合型园区。相比前三代侧重经济功能,第四代产业园更注重的是城市、产业、企业三者融合,将生产、生活、教育、商业、休闲及娱乐混合布局,构建起城市级的生活服务体系,实现产城共生、融合发展。

深广·凤凰之冠规划图

“城市应满足不同作息时间的人的需求;城市应满足不同人群的互动需求;城市应满足不同商业、产业的空间需求。”正如美国城市规划师简·雅各布斯一生致力追求“多元的、有温度”的城市,秉承着相同的价值追求与城市理想的深广与仁恒相聚广安,带着在各自领域的经验与见解,正协力为广安提供更加多元的城市服务与更富品质的生活空间,以广安美好生活探路者的姿态,推动广安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为塑造广安未来城市模样作出应有贡献。

品质人居

激发人才发展新动力

去年以来,由北上广深掀起的“抢人大战”逐渐延续到准一线城市甚至许多二三线城市,各大城市争先利用购房优惠、租房补贴、落户条件、创业补贴创业贷款等手段吸引人才,以便在这次“人才争夺战”中抢得先机。

“人才争夺战”的背后,折射出人才作为资源和创新核心要素对于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然而层次越高的人才,选择性也更强,考量的维度也会更多。事业的高度、居住的品质、环境的质量以及医疗教育等生活资源配套等方面的“软实力”,都将成为他们是否愿意选择一个城市的重要因素。

在对人才需求的驱动下,深广合作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能够满足产业高端人才的“美好生活圈”,以此带动广安城市更新与发展。为此,深广公司选择了来自新加坡的仁恒置地集团,充分借助其国际品牌视野与精装住宅经验,倾力打造广安“美好生活圈”,以全民美好生活需求为导向,城市生长建设为依托,以高品质精品住宅开发与运营,为广安城市的美好生活赋能。

一向谨慎的仁恒,在坚实的地产运营中,从富庶的上海、南京起步,完成了珠三角、长三角、西部及环渤海湾经济圈的地产布局,留下众多有口皆碑的精品住宅但不难发现,仁恒只选择在中国境内的高增长、战略性重点城市进行开发布局,从未踏足过一二线以外的城市。

此次仁恒选择广安,是基于仁恒感恩改革开放、回报小平故里的伟大情怀,也是基于广安(深圳)产业园作为深圳“飞地”这一特殊优势,更是基于仁恒与深广相同的品质信念与价值追求。

纵观国内外住宅开发商,对于“精细”、“国际化”、“优雅”和“用心”,仁恒,是这些关键词的“买断”商。此次合作,仁恒将携带其国际化的高端人居理念,用心垒砌屋宇,普及建筑美学,留下让浩瀚时间叫好的经典作品,为广安美好人居生活定义全新的标准与尺度。

梦想启航

倾力构建美好生活圈

当清晨缕阳光洒向城市,天际朝霞升腾,阳光穿过枝叶,洒向公园,老人在绿道旁漫步,青年在道路上追赶,咿呀学语的孩子牵着父母的手,追逐着草地上跳跃的鸟雀。远处高楼矗立、云轨启航、人们正常生产工作,近处车水马龙、摩肩接踵、穿梭在商业繁华……

按照规划,未来的广安(深圳)产业园,将成为一座人居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充满人文活力的现代化滨江产业新城,成为广安产城融合的示范新城区,寄托着广安人民对未来最美好的希望。而正是怀着对城市的敬仰与尊重,深广合作从改革开放的发轫之地出发,以扎实行动将这个美好蓝图一步步变成现实。

坚持“招大引强”,为广安陆续引进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广安城市发展提供最核心的源动力;坚持“产城融合”,高品质建设深广·渠江云谷,为入园企业提供对标深圳高水平的产业服务与孵化平台;携手仁恒,依托优质地块,打造全新升级之作,重新定义广安美好人居生活……

深广公司潜心构建的“美好生活圈”正逐渐清晰,这个集产业、商业、配套等各方面能量的“美好生活圈”,将引领广安城市多元生长,为广安美好生活赋能,做人民美好生活的承载者。2018年,深广合作将积极践行“美好生活圈”的人居理想,以品质升级之作再筑广安美好,圆满广安更多美好人居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