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澜湖郡——那些匠心于微的智慧生活细节

房天下  2018-08-09 11:09

[摘要] 澜湖郡,对科技的驾驭和利用,不止这些。但是科技的所有都只为广安人打造高端的生活归属。目前,项目售楼部已正式开放,火热咨询中!

如今,科技无疑是提升住宅舒适水平的一大助力。事实上,高端住宅间的博弈,更多的高端品质大多体现在住宅的科技附加值上!科技化的住宅社区则更加贴近生活,兼具人性化关怀。

当越来越多的楼盘采用智能化系统来提升居住的环境的时候,究竟怎样的智能化社区才是我们要的呢?

好的生活基于好的品质,澜湖郡重金打造广安首席智能化社区。一如在人行入户方式上引进科技识别,提高车辆出行效率,更能对整个住区车辆进行统一管理,澜湖郡深知更多的科技,才是更完美生活的保障。

澜湖郡规避常规小区粗放式管理模式,将国际前沿的智能化系统引入其中,形成“WIFI社区全覆盖系统、智能指纹识别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车辆识别系统”5大智能化应用共同构成了该项目的配套核心,形成了项目独具一格的智能体验效应。

对居住水平而言,科技巨大的革新与颠覆,澜湖郡将生活的细枝末节实现全然的改变,更便捷化,更人性化,让人居水平更加美好。

澜湖郡,对科技的驾驭和利用,不止这些。但是科技的所有都只为广安人打造高端的生活归属。目前,项目售楼部已正式开放,火热咨询中!

澜湖郡400-890-0000 转 824624

购房交流群:181269050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协兴园区枣游大道旁

项目简介:1、项目位于本项目位于广安 宜居的 居住区域--协兴旅游生态园区板块,项目北接枣彭大道、南靠西溪河畔、西临仰圣大道、东临枣游大道。项目总占地面积90.8亩;总建筑面积20.6万㎡;绿化率35.09%;容积率2.5;开发周期:2期;楼栋数:18栋;主力户型:102-173㎡。2、主推板块:(50000㎡湖景资源、金科物业、智能化社区、新中式景观园林、CLD 居住区)

效果图

澜湖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111.81㎡)四居室(135.07㎡)四居室(139.22㎡)收房时间2021-06-30开盘时间预计国庆后开盘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