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依云小镇|在泳池的邂逅 才是夏天的节奏!

房天下   2018-08-21 17:55

[摘要] 这里没有炎热,有的是生活情趣,有的是风景如画。在依云小镇露天泳池邂逅,才是夏天的意义所在。

酷热难耐的盛夏我能想到炎热夏天最浪漫的事儿,就是在凉快的泳池里,要么游泳嬉戏,要么什么也不做,将全身心都舒缓放松,沉浸在阳光泳池里,浮浮沉沉,慵懒到。

毕竟,是37°C的高温天,一人窝在空调房间?啃西瓜也解决不了问题?真想咬咬牙、纵身一跃 ……一头扎进泳池里。

依云小镇大型露天泳池,是建筑美学的完美延伸,顺以地形,与法国建筑、园林风情融为一体,颇具水上乐趣。不同于其他楼盘泳池,它仅仅只为业主打造并全天候开放,更突显了依云小镇的高端性。专业的救生人员和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从细心的守护再到泳池的清洁管理,都为业主们贴心服务。

脱去全身的束缚,往池中一跳,激起水花,清凉之意弥漫开来,每一个细胞都在跳舞,说不出的轻松愉悦,看每个业主绽开的笑颜,这才是遇见夏天的美妙所在吧。

夏天就是要浪起来呀,生命的意义不应该全是忙碌,还应该有风景,也需要有享受。闲适的度假氛围,欢迎各位业主来依云小镇把烦恼都抛掉,畅畅快快地在泳池里扑棱一会。

储物柜、冷热水淋浴间

专用停车蓬

精致便利店

干湿蒸

依云小镇专门配备了精致的更衣室储物柜和淋浴间、专用停车蓬、便利店、干湿蒸室等供各位小主使用。

这里没有炎热,有的是生活情趣,有的是风景如画。在依云小镇露天泳池邂逅,才是夏天的意义所在。

收官钜献!仅70席!建面约109-179㎡墅景洋房,静享大城小镇生活。建面约8-52㎡纯一层金铺倾城发售!

依云小镇400-890-0000 转 841756

QQ交流群:495919180

物业地址:广安区协兴园区游客中心旁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